豆漿機一通電,漏電保護器就跳是怎麼回事

2023-01-09 20:05:07 字數 4658 閱讀 4774

1樓:藍炬星高階整合灶

如果你的豆漿機通電後漏電後漏電保護器就跳可能是這臺豆漿機內部短路了,或者它漏電,這還是非常危險的,暫時不要用了,去檢測維修一下吧。

2樓:木逸子

這種情況應還是豆漿機有漏電或者短路的現象,建議送去電器維修店進行檢測維修!

3樓:庹映菱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你的這一個豆漿機內部出現了短路了,所以說一定要及時去維修,這樣的話才能更好的去使用它,不然的話會很容易發生危險的。

4樓:

可能是豆漿機電機或控制電路漏電造成。

豆漿機經常跳閘?

5樓:網友

有可能豆漿機內受潮所致,建議你拔掉插頭後拆下後蓋,翻轉機子讓空氣乾燥幾天再使用。建議檢檢視看機身有沒有進水的小縫。檢查下里面是不是有保險,可能是保險燒斷,最好把裡面全部檢查一遍,看有沒有短路,或者碰殼什麼的。

出現這樣的情況很大可能是短路所致,跳閘是出於電路保護。不要再試了,電機燒那就麻煩了,最好先問問售後,可以的話請服務的過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豆漿機功率比較大出現跳閘現象可能屬於超載執行。可以換一個大點的開關試試。

7樓:yyl非凡

你說的跳閘是豆漿機本身的開關,還是插座的控制開關?如果是本身的開關,就更換一個吧,估計是用久了碳化了。

8樓:網友

應該是開關問題。

原因:1,開關損壞,使用過程中,導致誤操作。

2,開關漏電,也許漏電保護器啟動,主動跳閘。

豆漿機工作一會兒漏電保護器就跳閘是什麼原因

9樓:六霞崇畫

是帶加熱的就試一下只工作在加熱階段是否會跳閘,如果會那就是發熱裝置漏電。

一般常見的是防水的壞了,如果你會拆裝就把整機拆下用中性洗衣液清洗,然後風乾(請確認已經完全乾).再安裝測試。

10樓:夏信化汝

漏電保護器跳閘,當然就是說明有地方漏電啊。

11樓:吉楚赫靜

豆漿機漏電短路引起漏電保護器就跳閘。

漏電保護器老是跳怎麼回事?

12樓:你涯安

1.漏電保護器自身的原因。 出現老是跳閘時,要先判斷漏電保護器的好壞。

把漏電保護器負載端的線先拆下,按一下每月試跳一次的按鈕,如果漏電保護器能正常起跳,表示漏電保護器正常。不能正常起跳,就需換漏電保護器了。

2.判斷家裡的線路是否有漏電的故障。 做這項檢測時,先要把所有的電器都拔掉插頭。

如果漏電保護器合上閘就跳,說明火線有漏電。如果是漏電保護器不定時的跳閘,問題肯定出在零線上。

1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教育顏老師,現是高校的一名輔導員。比較擅長一些教育類和其他實用類的一些知識,下面讓我來給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親,您好!您的問題已經在處理中了,已經正在整理文字發給您,您可稍後檢視,可以隨時留言,我會積極解決您的問題為了能夠順利解決您的問題,麻煩請耐心稍等一下,謝謝問題正在核實,您不著急可以先退出,稍後來看結果就可以啦,我爭取一次性解決問題,不要隨便點結束,我可以回覆的喔!

親,1、安裝漏電保護器的時候不到位,使其出現出現接觸不良的狀況,這就導致電路欠壓,使得保護器跳閘。2、選購漏電保護器的時候沒有注重它的品質,買到了三無產品,這就使得產品自身質量不達標,出現了跳閘的情況3、漏電保護器與負載不相符,要是負荷的電流已經大於漏電保護器自身的額定電流則也會出現跳閘的問題。4、線路出現了漏電或短路的狀況,也會使其出現相似的問題。

5、電源進線時,電壓太高,使得漏電保護器出現了這種情況。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的話就給個贊!您的支援是我最大的前進動力。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fdm一z100型豆漿機一插電源,漏電保護器就跳閘是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能正常使用那就是豆漿機內漏電了,如果這個插座上第一次使用則有可能是插座接線錯誤。

漏電開關一通電就跳閘怎麼回事

15樓:海天盛

漏電開關是為了防止漏電引起的安全隱患而設定的,首先要了解什麼原因漏電。

以下原因:1.首先安裝的失誤這可能是由於樁端引線鬆動現象造成的,如果不加檢查,樁頭可能會變熱,燒燬引線,所以它應該牢固連線。

2.電源電壓太高,使用萬用表檢查電源電壓的入口,如果這是真的,因為電壓過高引起的開關跳閘是非常危險的,光會燒壞電器,嚴重的還會引**災等事故,危及生命安全。

3.電線因潮溼等原因洩漏,造成跳閘。在潮溼季節,要注意家中的電路是否會受到潮溼天氣的影響。甚至在衛生間裡還有這種水蒸氣較多、溼度較大的地方,管線會因受潮而引起漏電。

做好電路的烘乾工作。

16樓:夢想哥

漏電開關一送電就跳閘,說明下游的線路有接地現象,只能把接地故障排除才能送上。

漏電保護器老是跳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分析,樓下的建議會讓你宿舍**,樓上的就不說了,更換一個天津梅蘭日蘭的漏電開關20a,還要檢查一下線路是否是平方及以上。

18樓:逍遙wu塵

主漏電保護器要用60a至100a的,因為。

一家不會有一臺空調,一般3臺空調其中一臺櫃機,掛機2臺功率為版2000瓦,櫃機為1700瓦,電磁權爐2000瓦,這些運轉電流就到30多a啟動電流不低於60a所以你採用的斷路器要採用大的質量要好的,我建議採用正泰和德力西的。

19樓:

換了漏保吧。才16a不跳就怪事。換成60a的。因為空調的啟動電流大。所以漏保會誤調。常這樣。漏保沒事。空調也會燒壞的。

20樓:西安老街坊修理

漏保小了,換個大的,三臺空調16安的漏保不夠哇。

九陽豆漿機在打的中途老是跳閘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你家都用了些什麼電器 豆漿機工作是差不多700w左右 還有其他的的電器的功率一般是多少 總的加起來有多少功率 差不多要多大的電流!再看看空氣開關的承載電流是多大 如果工作電流大於空氣開關的承載電流 那肯定會出現跳閘的情況!要不就是豆漿機漏電,如果豆漿機漏電的話維修人員應該要檢查出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你是機頭進水或受潮了,放一個月別用,然後就行了!試試吧!

23樓:網友

你家空氣開關小了。或者豆漿機可能漏電。

24樓:網友

你家空氣開關小了,換大的。

25樓:多多的小鋪

是不是水放多了 或者少了啊。

漏電保護器,老是跳?

26樓:桃了了了了了了

第一種原因:因為重負荷超過額定負荷屬於過載保護跳閘;

第二種原因:因為有的電器有接地現象,因漏電保護而跳閘;

你可以逐漸將用電器插上或開啟,當開啟某一件電器的時候跳閘,就要首先檢查這一件是否有漏電的嫌疑,或是大功率型的用電器,負荷已經累集到超過額定負荷;

第三種原因:檢查是否漏電可以將其他電器都關斷或拔掉,單獨開啟這一件,如果開啟正常,就說明它不漏電,如果也會跳閘就說明問題就出在這件裝置上;

第四種原因:如果沒有漏電裝置那就是負荷問題了,可以先看看你的空開是多大的(也要注意電錶的允許負荷),再折算一下你開啟使用中的電器的總功率,(冰箱和空調以壓縮機啟動否計算功率),如果確實過負荷有無法調整規避就要考慮電錶擴容和空開更換的問題了。

最後,都不是以上問題的話,那就換一個同容量新空開,看是不是空開失靈或過敏造成的。

注意事項:如果不懂的話,還是找專業人士比較安全,畢竟電是很危險的用品;

2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對於你的問題主要考慮,1,漏電保護器有故障,2,再就是你確實存在漏電的地方,需要仔細檢查。

28樓:王子說生活

4、線路出現了漏電短路的情況。5、電源進線的時候,電壓過高。出現以上的情況,是非常容易導致漏電保護器跳閘的。

29樓:英雄

應該是線路或用電器有短路現象 然後用排除法 拔掉所有用電器電源觀察是否有跳閘現象 要是還有就是線路問題 要是沒有就單個試用電器 肯定可以解決跳閘問題。

30樓:網友

漏電保護器 一是電網確有接地時,漏電保護器正常動作。在這種正常動作中,因電網老化、氣候環境變化,電網產生接地點引起的動作佔絕大多數,而因人身觸電引起的動作則是極少數。可以想象,能夠正常用電是人們的第一。

31樓: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如果你確實把所有插頭都拔掉了,仍然跳閘,那極大可能是漏電保護器自身的問題,有可能內部某些元器件損壞了!

32樓:狂刀仨浪

開關旁邊那個小按鈕,你是不是沒摁下去啊?

33樓:煙瑩玉

用電器太多,功率大,或者是用電器漏電。

空調一通電外機自動執行,空調一通電,外機就自動啟動。

電路控制版的問題 還有可能是說的電接錯了 找給你安裝空調的人 或者會修空調的人了 很麻煩要一點一點的排除 但很容易找到故障的 之後就是維修的份了 不過希望是電接錯了 那樣就不用修了 恩剩錢!你好,空調通電後外機自動執行,檢查內機外機的連線線,有短路的地方。空調一通電外機自動執行 1 可能是bai室內...

我的空調一通電,內機沒開,外機就轉了是什麼原因

一是線路版不行,二是外機電容壞了,或者壓縮機燒了,還有個可能電線短路不通電 1.5p空調通電內風機就轉是怎麼回事 繼電器bai壞了,換繼du電器。繼電器是一種當zhi 輸入量 電dao 磁 聲 光 熱版 達到一定值權時,輸出量將發生跳躍式變化的自動控制器件。而汽車繼電器是汽車中使用的繼電器,該類繼電...

聯想桌上型電腦通電後自動開機,桌上型電腦一通電就自動啟動

原因 1,這是atx主機板的通病,在幾乎所有的主機板上都發生過這種問題。atx主機板的啟動需要檢測一下電容兩端的電平訊號,如果在介面接通電源的時候不能保證一次接通良好,就會產生瞬間的衝擊電流。被電源誤以為是開機訊號而導致誤開機。2,在比較潮溼的環境下,電流放電比較快,接通電流的瞬間就會產生充電電流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