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裡有打鼓的聲音是怎麼回事,耳朵裡面象打鼓一樣響,怎麼回事?

2021-05-28 11:16:08 字數 1144 閱讀 3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耳鳴,你最好去醫院看看,早**早**。

耳朵裡面象打鼓一樣響,怎麼回事?

2樓:晏浩涆檀博

去耳鼻喉科請醫生看看,如果是骨膜穿孔的話耳朵裡不能進水,會發炎,如果是中耳炎,吃點消炎藥。

3樓:校陽伯茂朝

這是耳鳴。到醫院做一個全面檢查。比如:

純音聽域測聽、骨導聽閾測試、聲阻抗測試,必要時還可以做耳聲發射以及多頻穩態測試,醫生會根據這些檢查結果分析你的**給你相應**,耳朵疾病**易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抄是耳鳴!

找到這些資料你看下吧bai(造成耳鳴的原因)du:

①主要是耳部的疾病zhi,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dao、耵聹栓塞、外耳異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內耳的美尼爾氏綜合症、聽神經瘤,都能引起耳鳴。

②血管性疾病也會發生耳鳴,如頸靜脈球體瘤、耳內小血管擴張,血管畸形、血管瘤等,來自靜脈的耳鳴多為嘈雜聲,來自動脈的耳鳴與脈搏的搏動相一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右側躺的左耳朝上的時候,一有聲音左耳裡面就打鼓,跟著外部的聲音有節奏的打鼓,左耳朵朝下側躺就沒事兒╯▂╰,白天也沒這情況,從小就是這,我也很納悶兒啊

6樓:

耳鳴建議你趕緊去醫院五官科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是耳屎太多了,不過不要管它,它自己會出來的。

8樓:火火煙

去清洗一下吧 醫院~

9樓:須謹慎

你現在的情況考慮是耳鳴的,到醫院五官科檢檢視看的,好明確的。

意見建議:建議你注意個人衛生的,避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的,配合醫生檢查**的。

耳朵裡有打鼓的聲音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聽力沒有下降,而且平時耳朵也不疼不癢,聽別的任何聲音都沒有估計耳屎太多了,而且進水後結成團了可能,去醫院耳鼻喉科看看吧 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休息不好會這樣

耳朵裡有時候有跳動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會不會是耳鳴呀,可以去醫院問下五官科的醫生哦 耳朵能聽到脈搏跳動的聲音是怎麼回事?聽到耳朵裡面有跳動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耳鳴,建議去醫院檢查 請諮詢下醫生哦.覺得不舒服趕快其醫院看看吧 建議儘快去醫院檢查哈 是耳鳴了吧,趕緊去醫院諮詢一下。耳朵裡有脈搏跳動的聲音,是為什麼?鼻子和耳bai 朵是通...

耳朵裡面突然有颳風似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耳鳴是指人們在沒有任何外界刺激條件下所產生的異常聲音感覺。如感覺耳內有蟬鳴聲 嗡嗡聲 嘶嘶聲等單調或混雜的響聲,實際上周圍環境中並無相應的聲音,也就是說耳鳴只是一種主觀感覺。耳鳴可以短暫或持續性存在 嚴重的耳鳴可以擾得人一刻不得安寧,令人十分緊張。如果是短暫性忽來忽去的耳鳴,一般是生理現象,不必過分...

耳朵老是好像棉籤掏耳朵時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耳鳴,去醫院看看 這是有耳鳴的症狀,是翁翁聲嗎?耳朵老是好像棉籤掏耳朵時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你的情況是由於耳道內有中耳炎導致耳道內有滲出物引起的症狀 是需要以後不要再掏耳朵了,建議使用氯黴素眼藥水滴眼睛 就會好轉了,不要讓水等進入耳道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的 總是感覺右邊耳朵裡面有一層膜,有時候打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