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誠地產廣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7:41:11 字數 329 閱讀 3613

1樓:愛企查

萬誠地產(廣州)****是2017-07-17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嘉禾街望崗大馬路60號二層207單元。

萬誠地產(廣州)****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qj0axu,企業法人周佑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萬誠地產(廣州)****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房屋租賃;場地租賃(不含倉儲);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姊第誠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姊第誠投資 諮詢 是2013 10 3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興民路222號之一2601房 僅限辦公 廣州姊第誠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80391055c,企業法人林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姊...

上海誠興機械電子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上海誠興機械電子 廣州分公司是2013 09 06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街大朗十一社工業區3棟一樓 自主申報 上海誠興機械電子 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78409498n,企業法人張建萍,目前企業...

廣西盛誠邦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盛誠邦房地抄產開發 是2017 07 1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興寧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南梧路62號。廣西盛誠邦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l9kgn9a,企業法人潘永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盛誠邦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