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樂誠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30 23:30:06 字數 809 閱讀 7190

1樓:天眼查

簡介:貴州樂誠技術****成立於2023年,由微軟、華的系統工程師聯合創辦。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政企資訊化系統研發、web2.

0網路應用及各類行業管理軟體的研發,同時也面向客戶提供基於資料探勘的分析應用和技術服務解決方案;目前公司所研發產品已成熟運用於多家**和大型企業的網際網路大型應用。

法定代表人:樊致良。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115000235985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貴州樂誠技術****是2015-10-29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陽科技產業園標準廠房輔助用房b208室。

貴州樂誠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5ma6dj89y0b,企業法人樊致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樂誠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軟體的設計與開發;電腦安裝及維修;電子商務資訊諮詢;系統整合、網路及通訊工程技術諮詢及服務;網路及通訊裝置安裝與維護服務;動畫設計;**開發和維護;商業策劃;廣告的設計、**;銷售:

計算機軟硬體、網路及通訊裝置及器材、辦公用品、辦公裝置及耗材;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樂誠技術****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廣東中譽科誠檢測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中譽科誠檢測技術 是2014 11 11在廣東省韶關市翁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翁源縣官渡鎮官廣工業區。廣東中譽科誠檢測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229315253280j,企業法人王華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中譽科誠檢測技術 的經營範圍...

貴州國高諮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公誠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國高諮詢管理 是2016 05 11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陽科技產業園標準廠房輔助用房b303室。貴州國高諮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5ma6dle9d67,企業法人劉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貴州誠泰投資擔保有限公司怎麼樣,投資和投資擔保的區別是什麼?

貴州誠泰投資擔保 是2006 01 24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市南路57號甕福國際大廈11層。貴州誠泰投資擔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0780193279y,企業法人但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誠泰投資擔保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