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企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9:47 字數 356 閱讀 4008

1樓:愛企查

瀋陽企誠環保科技****是2017-09-06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建設西路9號2-309。

瀋陽企誠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ma0ufyy3xx,企業法人吳宇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企誠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環保工程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室內空氣環境治理;家政服務,保潔服務;環保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辦公用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日用百貨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潔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潔潔環保科技 是2008 04 16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萬柳塘路45號。瀋陽潔潔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36719833940,企業法人畢忠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潔潔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

中山市企誠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企誠軟體科技 是2011 10 25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三鄉鎮雅居樂花園柏麗廣場二期m幢c 77號鋪。中山市企誠軟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84726365d,企業法人熊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企誠軟體科技 ...

新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科環保科技 是2015 02 05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武進區禮嘉鎮甘棠路10號 經營場所 武進區洛陽鎮東都西路55號 新科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331304666y,企業法人吳清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科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