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電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3 字數 344 閱讀 9445

1樓:愛企查

福建電友科技****copy是2016-04-06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保稅區綜合大樓15層a區-t0598(自貿試驗區內)(該地址僅限於送達法律文書使用)。

福建電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5ma34786l63,企業法人楊旺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電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與資訊保安軟體開發;發電機及發電機組製造;電子元器件與機電元件裝置製造;金屬製品修理;通用裝置修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清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清科生物科技 是2014 09 18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梅蘭路12號仁文.大儒世家b地塊3 4 5 樓連線體1層05店面 03。福建清科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315563721j,企業法人林玉貞,目前企...

福建迅捷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利特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迅捷光電科bai技 是2004 12 27在福建省du福zhi州市長樂市註冊成立的 dao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版人獨資 註冊權地址位於長樂市漳港光電工業園區。福建迅捷光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27685834504,企業法人鄭寶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迅捷光電科技 ...

福建縱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為什麼福建那麼會做生意?

福建縱騰科技有限 bai公司是2018 07 27在福建du省福州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dao 投資或專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屬地址位於福州市長樂區數字福建產業園東湖路33號2號研發樓。福建縱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2ma31xxf5xq,企業法人王尊建,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