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福建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4 字數 523 閱讀 5703

1樓:愛企查

中電bai(福建)電力工程有限du

公司是2007-04-03在福zhi建省南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版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權),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長富花園商住樓e幢一層。

中電(福建)電力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798359775x,企業法人周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電(福建)電力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電力、水利水電設施和起重裝置的安裝、除錯、檢修、維護、技術改造、技術諮詢與監理;水電廠和變電站的運營管理;電力備件、金屬結構及管道製作、安裝與維修;輸、變、配電線路和變電站整體工程施工和檢修與維護;電力行業相關工種專業技能的培訓、鑑定;電力中介服務、電力科研開發;機電產品營銷及水利水電工程施工與工程建設諮詢監理等業務。物業管理、綠化管理、住宿。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中程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巨恆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中程電力工程 是2017 04 06在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密水街道鳳凰大街 西 1169號。山東中程電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85ma3df6ad20,企業法人禚傳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中程電力工程 的經...

山東宇恆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宇恆電力工程 是2016 12 14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樑才辦事處王花村74號。山東宇恆電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602ma3craau7m,企業法人張雪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宇恆電力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工程 高...

貴州森雲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森雲電力工程 是2011 06 23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答 貴陽市觀山湖區乾圖中心廣場b棟2單元11層3號。貴州森雲電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000577114512t,企業法人雷良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森雲電力工程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