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福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6:38:26 字數 903 閱讀 8267

1樓:愛企查

北京福榮科技****是2016-02-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容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2號樓15層02-1803。

北京福榮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3lgu86,企業法人宋亞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福榮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家用電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廚房用具、日用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產品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2715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2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福榮科技****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鄭州福榮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系統服務(回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等。答

深圳市福榮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福榮bai科技有限du

公司是2015-08-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地址回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答街道黃背坑路7號402。

深圳市福榮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6495497r,企業法人王術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福榮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大福芯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大福芯城科技 是2014 08 06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平原裡小區20號樓411。北京大福芯城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306544481j,企業法人王娜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大福芯城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

北京合生鑫榮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合生鑫榮科技發展 專業從事與電子商務有關的產品和服務,致力幫助餐飲等行業實現網際網路資訊化,實現線上線下融合。現與杭州迪火科技 合作,主營二維火餐飲雲saas收銀系統及餐廳運營解決方案,協助餐飲企業打造網際網路智慧餐廳。法定代表人 馬子亮。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8...

天津鑫福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鑫福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鑫福農業科技 是2014 09 10在天津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新華路1 3 5號,多倫道23 25號,佳木斯道18號十層1007。天津鑫福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1300422491k,企業法人朱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鑫福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