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福芯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10:10:09 字數 3455 閱讀 8523

1樓:愛企查

北京大福芯城科技****是2014-08-06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平原裡小區20號樓411。

北京大福芯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306544481j,企業法人王娜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大福芯城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轉讓、服務、開發;家庭勞務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商標**;經濟**諮詢;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道路貨運**;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進出口;銷售日用品、建築材料、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領取本執照後,應到交通運輸管理區域性門、商務委備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6323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2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1000萬元法定代表:王娜紅企業型別:

北京市西城區茶馬街6號院4號樓11層1單元1102

法定代表人:王娜紅。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20176896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平原裡小區20號樓411

北京中成明德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中成明德教育科技****是2013-09-2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化工路59號院1號樓1至14層01內b座六層762室。

北京中成明德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78516373d,企業法人徐大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成明德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書法技術培訓;繪畫技術培訓;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投資諮詢;經濟**諮詢;市場調查;企業策劃;電腦**設計、製作;計算機系統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翻譯服務;打字、影印服務;銷售日用品、電子產品、工藝品、文具用品、體育用品、針紡織品、醫療器械(i類)。(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0285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6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中成明德教育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王大福珠寶****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王大福珠寶****是一家專業的金銀禮品開發生產企業,公司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山五路2號新生科技園b棟,廠房佔地面積3000餘平方米,在為機關、社會團體、企業和個人設計定製各類會議、慶典、獎贈等工藝禮品方面具有豐富經驗。王大福公司主要生產絨沙金、純金、純銀擺件、飾品,以及金銀紀念幣等一系列工藝禮品。

產品各類豐富,涵蓋十二生肖,佛像擺件,婚慶禮品,商務禮品,生日賀壽,汽車擺件,汽車掛件,金融保險禮品等,市場範圍廣,潛力和前景十分看好。王大福珠寶既是阿里巴巴多年誠信通會員和優質**商,更是匯豐銀行,中國銀行,工商銀行,大慶油田,五糧液,葵花葯業,韶山市**等等知名企業和單位的合作選擇。國內主要經銷商和**商有北京豐捷聯**,上海**日、禮意科貿,廣州華林國際、萬菱廣場,珠海和成(hecheng)等,我們的產品還遠銷印度、泰國、馬來西亞、迪拜、美國等國外地區。

法定代表人:餘鳳珍。

註冊資本:5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57609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5樓:愛企查

深圳市王大福珠寶****是2011-10-1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山五路2號新生科技園b棟3樓。

深圳市王大福珠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4066117n,企業法人餘鳳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王大福珠寶****的經營範圍是: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珠寶、工藝品、工藝禮品的設計、生產加工及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82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十二花香的油菜花粉怎麼樣?有人使用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老牌子了,我喝了這個牌子的洋槐蜂蜜已經很長時間了,感覺挺不錯的,很純正,因為超市的一些老山啊冠生源都感覺太甜了,有些品種味道有點怪……而其他專櫃的蜂蜜也問過,感覺挺貴,他們家的**還不錯。

油菜花也吃過一段時間,那個油菜花粉吃的時候,味道不是特別的好,可以和蜂蜜搭配著一起吃。

現代摩托車怎麼樣?

7樓:

韓國現代沒生產過摩托車,應該是國內小廠惡意搶先註冊了商標,而事實上是輛雜牌車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摩托生產基地分別設立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棠下鎮富棠二路10號(華鯊-現代牌摩托車)江門市華日集團****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長虹嶺工業園。

(大福-現代牌摩托車)廣東大福摩托****韓國現代機車****監製。中意韓(北京)現代科技****戰略推廣。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聽說過,應該是雜牌車。據說河南什麼地方有產,還有江門也有一家,哈哈。

10樓:專注汽車十餘年

回答朋友您好,現代摩托車是不錯的,第一個是因為他的質量比較過關,後期的維修率很低,第二個是他的價效比高,相比於同等價位的比較靠譜,但是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建議您購買大品牌的,比如錢江 本田之類的,更有保障。

推薦以下幾款朋友,1.豪爵 豪爵是國產摩托車品牌中的大哥大,它的車型具有做工細緻,造型新穎,配置豐富,穩定性高的特點。

2.隆鑫摩托車的整體銷量位居第二,這個品牌的車型具有造型新穎,動力充足,配置豐富的特點。隨著無極系列車型的上市,隆鑫摩托在單缸大排量發動機上的表現還是比較給力的。

3.宗申,宗申摩托車的發動機可以說是自主品牌中穩定性比較高的,尤其是大排量發動機整體表現非常出色,但這個品牌對於細節上的處理很不到位,這也是國產品牌普遍存在的現象。

提問150的木田多少錢。

提問多少錢。

地區不同**不一樣。

提問親:150宗申摩托多少錢。

11樓:網友

現代起亞之類,就在中國銷量行,其他地方誰買。

北京福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福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福榮科技 是2016 02 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容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2號樓15層02 1803。北京福榮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3lgu86,企業法人宋亞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福榮科技 的經營範圍...

杭州匯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城投商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匯芯科技 是2015 05 11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324號6號樓17層05室。杭州匯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341777475h,企業法人戴鵬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市的商業圈在哪...

合肥芯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合肥量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合肥芯雲科技 成立於2014年04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積體電路 版晶片設計 銷售,電 合肥量芯科技 怎麼樣?合肥量芯科技 是2018 06 15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經濟開發區湖光路自主創新產業基地四期d座5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