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鑫福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鑫福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1 08:19:23 字數 912 閱讀 1134

1樓:愛企查

天津鑫福農業科技****是2014-09-10在天津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新華路1、3、5號,多倫道23、25號,佳木斯道18號十層1007。

天津鑫福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1300422491k,企業法人朱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鑫福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限從事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進出口業務);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乾鮮水果、蔬菜、肉、蛋、糧食、水產品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80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鑫福農業科技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鑫福農業科技發展****是2014-03-25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

容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永樂店鎮大務村462號。

北京鑫福農業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096446751c,企業法人高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鑫福農業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推廣;種植蔬菜;市場營銷策劃;銷售化肥、農藥(不含危險化學品)、塑料製品、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121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州弘鑫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州弘鑫生態農業科技 是2018 01 30在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八里店鎮永福村。湖州弘鑫生態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2ma2b403x1p,企業法人陳慧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州弘鑫生態農業科技 的經...

河南遠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遠見農業科技 是2012 07 03在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尉氏縣新尉工業園區。河南遠見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2235991238668,企業法人王世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遠見農業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農藥加工 復配與...

大連原野金地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原野金地農業科技 是2015 05 05在遼寧省大連市保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撫順街43號 a316室。大連原野金地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133358327141,企業法人邵子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原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