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磊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寶業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9:20:58 字數 2060 閱讀 8941

1樓:愛企查

福建海磊置業****是2018-04-17在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內法人獨資),註冊地容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鰲峰街道鰲江路8號(江濱中大道北側、曙光路東側)福州金融街萬達廣場二期b1#甲級寫字樓10層01室。

福建海磊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ma31m5b90k,企業法人王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海磊置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海磊置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寶業置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寶業置業有限抄公司是2012-09-20在福建bai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臺東路66號寶業大廈1708之一。

福建寶業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0543163506,企業法人許子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寶業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管理;房地產中介服務(不含評估);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其他未列明房地產業;企業總部管理;停車場管理;房地產租賃經營;市場調查;社會經濟諮詢(不含金融業務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公共就業服務;市場管理;會議及展覽服務;包裝服務;辦公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寶業置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澳磊置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來澳磊置業有限自

公司是2011-05-1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安市水頭鎮海聯創業園2010g20地塊。

福建澳磊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5747175962,企業法人黃團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澳磊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經營;房地產專案投資;房地產資訊諮詢;房產策劃;物業管理;房屋裝置租賃;建築室內外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48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瀚海置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瀚海置業****是2014-06-13在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回資或控答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上街鎮源通東路59號尚書耕天下花園5#樓1層12店面。

福建瀚海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1397523044h,企業法人許長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瀚海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968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永珍(福建)置業發展****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永珍(福建)置業發展****是2003-04-23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臺江區西環中路691號負一層。

永珍(福建)置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7463930820,企業法人黃振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永珍(福建)置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在規劃部門劃定的福州二環路與工業路交匯處(搪瓷廠及周邊的村鎮)建造的永珍城商業廣場自有商場的經營及物業管理。(涉及審批許可專案的,只允許在審批許可的範圍和有效期限內從事生產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永珍(福建)置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世茂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世茂置來業 是2009 07 16在福源建省廈門市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 外商投zhi資企業法人獨資dao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雲頂中路2777號市政大廈7層a16單元。福建世茂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6852904413,企業法人呂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亞琦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世歐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亞琦置業 是2017 05 18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城頭鎮元洪投資區管委會舊辦公樓。福建亞琦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1ma2y8rab2m,企業法人廖桂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亞琦置業 本...

福建中裕億創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中億建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中裕億創置業 是2016 01 05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港頭鎮五星村106 2地號。福建中裕億創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1ma345d690u,企業法人王命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中裕億創置業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