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淘樂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5 01:10:07 字數 3110 閱讀 5213

1樓:愛企查

福建海淘樂網路技術****是2015-12-28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亭江鎮長洋路177號福州出口加工區綜合辦公樓602-b室(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海淘樂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5ma34593746,企業法人韋乃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海淘樂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網際網路銷售;計算機軟硬體、日用百貨、母嬰用品、服裝鞋帽、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保健食品、化妝品、電子產品的批發、**代銷及網上銷售;倉儲服務(另設分支機構經營);物流配送服務(不含快遞業務);貨運**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

2樓:天眼查

簡介:海淘樂是一個聚集海外知名品牌的全球**鏈服務平臺,擁有美英德日澳荷六大倉庫和專業的**商招商團隊,為國內賣家提供從海外**貨源採購、倉儲管理、訂單處理、配貨包裝到全球配送的一站式服務。同時海淘樂的使用者可享受中郵海外購提供的極速物流服務。

法定代表人:韋乃文。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51001215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福建微商網路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微商網路技術****是2013-08-28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馬尾鎮江濱東大道158號(快安科技園區42、46號地塊)雙翔(福建)電子公司3號車間整座廠房第一層a1-03室(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微商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077405807w,企業法人鄭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微商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遊戲開發;**建設諮詢;網頁設計;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系統維護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設計與施工;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的批發、**代銷(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

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78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微商網路技術****成立於2023年8月,是一家專業從事移動網際網路開發的高科技公司,專注於高階移動社交圈平臺的研發與推廣。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遊戲開發;**網頁設計、微**建設;計算機系統維護、網路工程的設計與施工。

法定代表人:鄭尤。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馬尾鎮江濱東大道158號(快安科技園區42、46號地塊)雙翔(福建)電子公司3號車間整座廠房第一層a1-03室(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三元達網路技術****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建三元達網路技術****是2015-09-06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軟體大道89號福州軟體園c區28號樓。

福建三元達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5m0001ea248,企業法人黃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暢科網路技術****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福建暢科網路技術****是2012-11-19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嶽峰鎮連江北路528號匯誠井源居1#樓1層23店面。

福建暢科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056148856h,企業法人薛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暢科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網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預包裝食品、日用品、工藝品、服裝鞋帽、機電裝置、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辦公用品、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環保裝置、環保器材、電子產品、初級農產品、保健品、新鮮果蔬、花卉、苗木的批發、**代銷;企業形象策劃;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出國留學及中介服務)、物業管理。對酒業、餐飲業、金融業、農業、林業、養殖業、建築業、**業、高新技術業、食品業、環保業、娛樂業、旅遊業、酒店業、房產業、能源業、交通業、運輸業的投資;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59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福建輕媒網路科技****怎麼樣?

7樓:起小號造福大眾

這公司看起來有些問題,有沒有知情人爆料一下公司現狀?

8樓:渾令慧

非常差勁,我已經離職4個多月,至今不發放工資和離職證明,每次都都是各種理由不給,找老闆也沒回復,違反勞動法,在準備勞動仲裁的資料,慎入!!!

9樓:愛企查

福建輕媒網路科技****是2013-10-22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臺灣創業園b703。

福建輕媒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079794500b,企業法人翁巨集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輕媒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計算機維護、安裝;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辦公裝置的批發兼零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42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飛訊網路技術服務****怎麼樣?

深圳前海奇點財富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奇點財富網路技術 是2015 02 0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奇點財富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558127l,企業法人林少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邊鋒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邊鋒網路技術 是2004 03 29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體園b幢b座 c座 c座。杭州邊鋒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7595237397,企業法人張雪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

杭州文籤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文籤網路技術 是2015 10 13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218號33幢1702室。杭州文籤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7w1x47q,企業法人石曉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