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維他(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3 13:45:08 字數 1530 閱讀 6359

1樓:天眼查

簡介:金維他(福建)食品****是由新加坡弘盛集團提供技術監製的專業性食品生產企業,主要產品有第三主糧、純燕麥片、混合燕麥片、營養麥片、豆奶粉、粉糊類、葡萄糖、禮盒、活力早餐、紫菜、燕麥片系列、奶茶、紫菜王等。產品被評為全國營養與健康食品信譽保證單位、全國綠色健康放心食品;榮獲「安全生產工作先進單位」和「講誠信重質量企業」等榮譽稱號,2023年「金惟他」商標被認定為泉州市知名商標;2023年榮獲「福建省名牌產品」稱號。

2023年6月,「金惟他」燕麥片通過國家綠色食品認證;「金惟他」商標榮獲福建省著名商標。

法定代表人:劉宗強。

註冊資本:17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51000005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後龍工業區。

2樓:第三主糧好燕麥

歡迎瞭解我司。

我們建立於2023年,成立18年了。

主要致力於燕麥相關產品的生產及銷售。

主要品牌有「金惟他」「第三主糧」等。

金維他食品的燕麥片是不是在行業裡很領先

3樓:松夏橡膠接頭

最近吃麥片注意下,有的知名品牌都還能百草枯殘留,

21金維他能做日常保健品吃嗎?

4樓:大芳芳

21金維他屬於藥品並不屬於保健品,保健品可以長期吃,藥品就不一定了,就算是非處方藥品也不一定能長期吃。

21金維他是藥品 食品 還是保健品? 5

5樓:自由者愛生活

藥。21金維他是一種貼非處方藥標籤的藥品,屬於非處方藥。

藥品名稱:21金維他。

外國名稱:vitaminswithmineralstablets(21)

主要適用疾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補充藥物。

劑型:塗膜片材。

批准文號:h20045532

6樓:愛問不只

不要太相信 是藥就有三分毒 大部分的藥和保鍵品都有***不要相信"食?都是騙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屬於保健食品。我們常說的保健品就是保健食品,它是經過國家批准的帶有一種功效的食品。如 ** 美容 補鈣。

絕對區別與藥品 保健食品無須醫生處方。

正規的保健食品都帶有 衛食健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它應該屬於維生素類保健品,但是保健品現在有嚴格的控制,所以它走的是保健「食品」的路子。它絕對不是藥品就是了。廣告都是為了能夠更好的宣傳產品,讓人們相信它真的有神奇的效果,其實它就是一營養品,不要迷信廣告。

從日常保養的角度看,21金維他效果還好,但是不能長期吃,最多吃2~3個月就要停服一段時間,因為任何保養品吃多了都會有些***的,吃一段時間停一段 時間效果會更好。

我就知道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原草堂

看批文就知道了,包裝上有的。

保旺能食品福建有限公司怎麼樣

保旺能食品 福建 是2018 11 02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蓮前西路209號福源大廈6層c03單元。保旺能食品 福建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ma327ewc2r,企業法人葉進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保旺能食品 ...

福建合力盛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新沁園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合力盛食品有限 公司是2018 01 03在福建省漳州市東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回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答位於福建省漳州市東山縣西埔鎮白石街育新路392號。福建合力盛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26ma31eawb08,企業法人林振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合力盛食...

福建恆地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恆地集團 是2011 04 26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專冊地址位於廈門市屬思明區鷺江道96號之二1701室。福建恆地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568437387g,企業法人遊國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恆地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1 房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