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鼎合展示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1:19:02 字數 443 閱讀 5526

1樓:愛企查

無錫復市鼎合展示展覽服務****是制2008-04-17在江bai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

dao位於無錫市錫山區錫北鎮涇石路1-2號。

無錫市鼎合展示展覽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5674429196a,企業法人仲偉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鼎合展示展覽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展示展覽服務;裝飾裝潢服務(不含資質);五金交電的銷售;木製品的製造、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91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無錫市鼎合展示展覽服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無錫市疊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同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疊風科技 是2017 11 22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雪浪街道仙河苑二期b1幢1 2 二樓 無錫市疊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ma1tbbpk88,企業法人馬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疊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商務的技...

無錫市大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科羅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大能科技 是2018 07 30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新吳區梅村錫達路502號。無錫市大能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4ma1wyh0j5a,企業法人錢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大能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通用機械裝置及零部件的研發 加工 製...

無錫市舒景盛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偉盛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舒景盛機械 是2008 07 29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注 冊地址屬位於無錫市惠山區洛社鎮紅明村。無錫市舒景盛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66783413191,企業法人黃超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舒景盛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普通機械製造 五金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