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永恩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4 字數 3354 閱讀 9693

1樓:愛企查

福建省永恩體育用品****是2009-10-1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版),註冊地權

址位於莆田市荔城區西天尾荔涵大道南側(荔城經濟開發區內)。

福建省永恩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0694386971r,企業法人佘飛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永恩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體育器材批發、零售;冷粘鞋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3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偉明體育用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省偉明體育抄

用品****是2014-02-26在福建省泉bai州市泉du州臺商投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臺商投資區東園鎮後港村。

福建省偉明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1091398041t,企業法人徐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偉明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體育用品及各類鞋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晉花(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晉花(福建)體育用品有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晉花(福建)體育用品****是1994-06-18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晉江陳埭岸兜。

晉花(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259794639d,企業法人丁清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晉花(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鞋(運動鞋、休閒鞋)(不含苯)、服裝(運動休閒服)、體育用品(帽子、襪子、藍球、跑步機)。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51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奧耐克(福建)體育用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奧耐克(福建)體育用品****是1995-04-24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陳容埭桂林大三房工業區。

奧耐克(福建)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259799608b,企業法人林良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奧耐克(福建)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鞋,服裝及原輔材料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足友體育用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福建省足bai

友體育用品****是2001-12-28在福du建省泉州zhi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dao

限責任公司(臺港澳合資版),註冊地址位於南安權市洪瀨鎮東溪工業區。

福建省足友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611910601x,企業法人楊敬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足友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 鞋類、兒童用品、服飾、體育用品;普通貨運;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涉及前置許可、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569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足友體育用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三宇體育用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源公司是2016-04-20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陳埭鎮坊腳村長興路12號。

福建省三宇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ma347n8240,企業法人呂長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三宇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體育用品(球類、球拍)、鞋、服裝、箱包、鞋底、紡織品;批發、零售:

鞋、帽、服裝、體育用品、日用品百貨、鞋材(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產品、電子產品、玩具、雨傘、文具用品;貨物或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或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飛克體育用品****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福建省飛克體育用品****是2004-07-06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臺港答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晉江市陳埭鎮洋埭定興工業區。

福建省飛克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7617824496,企業法人林文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飛克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運動鞋、鞋底、運動服裝及從事運動鞋、運動服裝的批發、零售,進出口及相關配套服務(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華昂體育用品****怎麼樣?

9樓:愛企查

福建省華昂體育用品抄有限襲

公司是2017-10-17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陳埭鎮江頭村環村路東221號。

福建省華昂體育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ma2yml0x9q,企業法人杜丕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華昂體育用品****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體育用品(籃球)、運動防護用具、鞋、服裝;批發、零售:

服裝、鞋帽、箱包、體育用品(不含弩等需經前置許可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順昌福建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順昌 福建 體育用品 是2010 09 15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屬地址位於南安市康美鎮體育用品基地。新順昌 福建 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35616737905,企業法人戴嘉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順昌 福建 體育用品 ...

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bai泉州匹克體育用品 du惠zhi安分公司是2017 08 30在福建省 dao泉州市惠安縣註冊成立專的有限責任屬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山霞鎮山霞村山霞街174號。福建泉州匹克體育用品 惠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21ma2y...

福建永龍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巨龍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永龍建設工程 抄 是2009 01 06在福建省南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平市馬坑路7號 世紀星城a區 11幢2層201室。福建永龍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006830810992,企業法人張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永龍建設工程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