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信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甘肅昌信建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4 字數 841 閱讀 5405

1樓:愛企查

北京昌信商來貿有限責源任公司是2009-07-08在北京市朝bai陽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獨資),注dao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甲5號院3號樓1層108室。

北京昌信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91665959y,企業法人慄乃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昌信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普通貨物**;倉儲服務;銷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工藝品、紡織品、金屬材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7195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甘肅昌信建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甘肅昌信建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5-27在甘肅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甘肅容省蘭州市安寧區富強路157號(銀灘路街道怡園小區綜合樓三層3號工位)。

甘肅昌信建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1223ma74jrc07p,企業法人康永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甘肅昌信建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陶瓷、門窗、水電材料、保溫隔熱材料、防火材料、鋼材、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交電、水暖五金的銷售及售後服務(以上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京創偉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創偉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 11 14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容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閻村鎮張莊村村委會北350米。北京京創偉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1027794499,企業法人姜培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創偉業商...

北京萬家方圓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萬家方圓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 06 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清河鎮三街72號平房。北京萬家方圓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2357645xh,企業法人王樹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萬家方圓商貿有限...

北京新採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北京新中傳奇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新採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10 13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城關街道顧八路1區1號 l321。北京新採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ma008wfe89,企業法人楊延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新採商貿有限責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