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中澳醫療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4 字數 917 閱讀 7125

1樓:愛企查

吉林市中bai澳醫療裝置有du限責任公司是2008-05-26在吉林zhi省吉林市昌邑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專投資或屬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昌邑區吉康街坊商住樓a座16層240號。

吉林市中澳醫療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201673331904w,企業法人沙東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市中澳醫療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批發;醫療裝置維修、技術諮詢、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4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吉林中澳投資集團****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吉林中澳投資集團****是2006-06-23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建設街199號。

吉林中澳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000786844861m,企業法人唐鳳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中澳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創業投資業務;**其他創業投資企業等機構或個人的創業投資業務;創業投資諮詢業務;為創業企業提供創業管理服務業務;參與設立創業投資企業與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機構;通過投資參與企業改革、改組、改造;幫助被投資企業搞好資本經營、上市;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機電裝置、鋼材、建材(不含木材)經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5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吉林中澳投資集團****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吉林市友虹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吉林市友虹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 02 29在吉林省吉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市龍潭區漢陽南街9 27號。吉林市友虹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2016687898065,企業法人鍾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市友虹機電裝置有...

吉林華升電子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在吉林市華升電子廠工作環境怎麼樣?求解

吉林華升電子有bai 限責任du公司是2002 07 25在吉林省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回或控股的答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市高新區長江街100號。吉林華升電子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201740463342k,企業法人韓茂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

吉林市朝陽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吉林市朝陽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 09 28在吉林省吉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光華路5號。吉林市朝陽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2016773304749,企業法人範曉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市朝陽房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