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昆機通用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6:05:07 字數 2763 閱讀 6890

1樓:愛企查

昆明昆機通用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10-16在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楊林經濟技術開發區空港大道。

昆明昆機通用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27665546112e,企業法人彭梁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昆機通用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床系列產品及配件、高效節能產品、光機電一體化產品的開發、設計、生產和銷售;開展自有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及技術諮詢;承攬機械加工;計量、理化檢測及維修服務;國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1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昆機通用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16日。

法定代表人:王鶴。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000000039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楊林經濟技術開發區空港大道。

浙江咸亨國際通用裝置****怎麼樣?

3樓:感動一生

公司沒有自己產品,主要做**, 待遇在杭州算中下偏低,發展前景不容樂觀,每年招大量實習生,離職率也算比較高。

總的來說不是個好的發展平臺,混日子可以,但是如果想要有發展還是去正規的大企業 比較好。

公司總體還是非常不錯的,這幾年的發展速度非常快。公司的領導層都屬於平民出身,做事紮實可靠。團隊總體年輕有活力。

企業現在應該在轉型過程中,目前還介於**與工業生產之間的狀態,甚至**的比重相對而言比較高。

咸亨國際是以年輕人為主力軍的,每一個有志肯幹的年輕人都能在這裡得到比較快的發展。工作個兩三年後,回過頭來看看曾經的大學同學們,無論是為人、收入、工作能力,都要高一些,給人個感覺像是個工作四五年的職場精英。

如果做的好,兩三年後完全可以發展出自己的團隊,甚至一個部門。

待遇方面基本差不多,銷售工程師一般是最少5萬,多了就不一定了,2023年的銷售冠軍那就是百萬元,幾十萬的同事也很多。

咸亨是百年企業,咸亨國際是咸亨集團支柱產業,咸亨有句話叫品物咸亨,咸亨國際有一種理念是樹人。

說的直白點,你到咸亨國際最後王董事長會對你做最後面試,他不會關心你能做多少,他會問你的目標是什麼,你想有何種成就,他的目標是幫你完成你的目標,去對你這個人進行培養。

4樓:網友

公司離職率高,一個大招牌,下面就好幾十個小公司,每個小公司人數也就20~30左右,工作量大,老員工態度傲嬌,有好的選擇還是不要進,比你想象的殘酷。

昆明市春城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市春城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26日。

法定代表人:褚玉瑩。

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030000005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昆明市王旗營龍泉花園13幢3單元101號。

昆明長液機械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昆明長液機械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1-21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十二棵橡樹莊園51幢3單元201號。

昆明長液機械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0913076802,企業法人李天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長液機械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液壓配件、氣動件、五金交電、儀器儀表、勞動防護用品、潤滑油的銷售;工程機械配件維修;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50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長液機械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液壓配件、氣動件、五金交電、儀器儀表、勞動防護用品、潤滑油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天勤。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1110020159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昆明市官渡區十二棵橡樹莊園51幢3單元201號。

昆明格利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昆明格利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12-06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環城北路62號天和大廈四樓。

昆明格利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45259826c,企業法人鄒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格利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強弱電系統、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的設計、安裝、技術推廣、服務及銷售;電子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銷售;機械裝置、電氣裝置、燈光音響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家用電器、五金交電、文化辦公用品、橡膠製品、日用百貨、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稀***除外)、電線電纜、汽車配件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5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州市正恩通用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註冊號 所在 du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 100萬元法定zhi 泰州市正恩通用裝置 是2011 06 17在江蘇省泰州市高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權 址位於泰州市高港區許莊街道孔橋集鎮南街。泰州市正恩通用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03576713388...

昆明龍鑫洋塑料防腐裝置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昆明龍鑫洋塑料防腐裝置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12 13在雲南省昆明市晉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晉寧縣工業園區上蒜片區。昆明龍鑫洋塑料防腐裝置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227951961818,企業法人龍代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龍鑫洋...

淄博康峰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淄博康峰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 01 16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張店區共青團東路37號甲2號。淄博康峰機電裝置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79734300x3,企業法人徐利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康峰機電裝置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