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凱捷管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4 字數 454 閱讀 4395

1樓:愛企查

江蘇凱捷管業有bai限公司是du2002-08-16在江蘇省淮安市淮陰區註冊成zhi

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註冊地答址位於江蘇淮陰經濟開發區長江東路99號。

江蘇凱捷管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4743107730d,企業法人高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凱捷管業****的經營範圍是:聚氯乙烯、聚乙烯、塑料管材、管件製造、銷售,化工原料(不含化學危險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05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天眼查

簡介抄:江蘇凱捷管業****bai是蘇北地區pvc管材行

山東百冠管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中蘊管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百冠管業 是2018 11 22在山東省聊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聊城經濟技術開發區蔣官屯街道辦事處王行村6號。山東百冠管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0ma3nlrmp6a,企業法人王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百冠管業 的經營範圍是 鋼管 圓鋼...

江蘇蘇寧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工業與商業本是同根生,更有什麼情?

江蘇蘇寧酒業 是2001 05 25在江蘇省徐州市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豐縣大沙河鎮工業區。江蘇蘇寧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21718520531y,企業法人蔣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蘇寧酒業 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江蘇工業與商業本是同根生,更...

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bai今世緣酒業股份du 是1997 12 23在江蘇省淮安zhi市註冊dao成立的股份 版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漣水縣高溝鎮今世緣大道1號。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0139859741x,企業法人周素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