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開鴻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新鄉市鴻發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4 字數 1372 閱讀 2348

1樓:愛企查

新鄉市開鴻置業****是2018-03-26在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註冊地址位於新鄉經濟開發區新城大道南側輝龍陽光新城c1#樓2樓。

新鄉市開鴻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1ma45120q22,企業法人尚平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開鴻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他們的疏忽造成俺買不了房,他們的員工語言傷人,把責任推脫,已經一個月了不退錢,誠信不好,交錢催,交過錢就愛搭不搭的

新鄉市鴻發置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鄉市鴻發置業有限copy公司是2012-06-14在河南省bai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自然人投資或zhi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dao鄉市高新區道清路29號(道清路小學東側)。

新鄉市鴻發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59763649x9,企業法人馬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鴻發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以上經營範圍中凡涉及專項許可的專案憑許可證和相關檔案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巨集宇置業****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復:新鄉市巨集宇置業****成立

制於2023年08月11日。

法定bai代表人:杜隨喜du

5樓:愛企查

新鄉市巨集宇來

置業有限源公司是2010-08-11在河南省新鄉市長垣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垣縣蒲東區長城大道東段北側。

新鄉市巨集宇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8559642709l,企業法人杜隨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巨集宇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憑有效的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泓大置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新鄉市泓大置業bai****是2018-07-16在河南du省新鄉市封

zhi丘縣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回冊地答址位於河南省新鄉市封丘縣世紀大道路北文化路路西水岸名家4幢23號。

新鄉市泓大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27ma45gnkn4d,企業法人周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泓大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德魯克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德魯克電氣 是2011 04 18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化工路169號光彩大市場b 19棟1 3層017號房。新鄉市德魯克電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057249427xk,企業法人翟自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德魯克電...

新鄉市新日機床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新鄉市新日機床製造 成立於2000年,隸屬於河南新機集團,是原新鄉機床廠 機械工業部部屬企業 基礎上改制的中心孔專用 大型通用裝置公司。中國機床行業協會會員單位。新鄉技師學院教育實習基地,與河南科技大學 西北理工大學 杭州前進齒輪箱集團 南京高速齒輪箱集團 陝西機床廠等科研企事業單位合作,產品...

新鄉市鴻源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新鄉市鴻 機械製造有自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bai09月07日。制司是2004 09 07在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獲嘉縣產業集聚區同盟大道東段。新鄉市鴻源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24766230141r,企業法人蘇新平,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