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華夏建設勘察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4:39:56 字數 2149 閱讀 6266

1樓:愛企查

內司,註冊地址位於容鄭州市伏牛路222號。

河南省華夏建設勘察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2169976973g,企業法人鄭民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華夏建設勘察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勘察專業類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質勘察乙級;工程測量及技術諮詢服務;鑽探機械及配件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52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華夏建設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15-05-08在河南du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dao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專位於河南屬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鄭東)金水東路北心怡路東2號樓1單元21層2111號。

河南華夏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45024032n,企業法人袁明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華夏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公路、水利水電、機電安裝、建築幕牆、鋼結構、建築防水、消防、房屋維修、園林綠化、園林古建築、市政公用工程、外牆保溫、河湖整治、道路照明、體育場地設施、門窗安裝工程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華夏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河南華廈建築設計****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屬),註冊地址位於商丘市睢陽區南京路與歸德路交叉口西南角應天國際廣場7層。

河南華廈建築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03688184070r,企業法人夏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華廈建築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城市規劃編制,建築工程設計。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1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華廈建築設計****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河南華夏建安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華bai夏建安工程有du限公司是1999-03-11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zhi的其他有限責dao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內於市黃河路中段

容路北。

河南華夏建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9001739574256,企業法人高照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華夏建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貳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叄級;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叄級;石油化工工程施工總承包叄級;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叄級;環保工程專業承包叄級;施工勞務不分等級;承擔300米以內水井鑽井業務;房屋租賃;機械裝置租賃;頂管穿越;管道清淤;管道試壓;建材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164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華夏建安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河南省華夏工程建設監理****怎麼樣?

5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法定代表人:嶽香

彥成立日期:1997-11-06

註冊資本:300萬元人民幣

河南省華夏工程造價諮詢****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省華夏工程造價諮詢****是2004-07-26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紅專路128號30號樓東1單元501號。

河南省華夏工程造價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7648932591,企業法人閆曉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華夏工程造價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招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監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華夏工程造價諮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省華夏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華夏工程造價諮詢 是2004 07 26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紅專路128號30號樓東1單元501號。河南省華夏工程造價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7648932591,企業法人閆曉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

河南省中一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權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垣縣武邱開發區中心大道40號。中一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28ma40u7rrxa,企業法人高志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一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工程 建設工程 市政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石油化工工程 機電安裝工程 裝飾裝修工程 消防工程 防水防腐保溫...

河南省豫豐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最有名的商業是哪個

河南省豫豐種bai業 是 du1999 05 06在河南省鄭州市zhi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 專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屬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中州大道西畜牧路北7幢1單元19層08號。河南省豫豐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712640911k,企業法人謝付來,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