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大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大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1254 閱讀 1671

1樓:愛企查

朝陽大地實抄業有限

公司是2016-02-02在遼寧省襲朝陽市雙塔區註冊ba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zhi位於遼寧省朝陽dao市雙塔區和平街雲水家園28號328c號116室。

朝陽大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302ma0qd72dxq,企業法人韓福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朝陽大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計算機耗材、辦公裝置、辦公裝置耗材、文化用品、通訊裝置、電子電器的**、銷售和相關服務;網路工程的研發、製作、**、銷售和相關服務;建築裝飾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大地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大地復實業有制限公司是2004-12-0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同樂社群浪背同樂第六工業區龍源鞋廠左邊c棟之一(靠山邊)。

深圳市大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9185788f,企業法人邱達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大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塑膠顏料的生產、銷售(不含再生資源的購銷、儲存、分揀整理活動及其它限制專案);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水性塗料的技術開發(不含限制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3628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68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3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一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乾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內外實業發展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外實業發展 深圳 是2016 05 2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平東路205號新龍商務大廈五樓507室。內外實業發展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8hb98,企業法人張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內外實業發展 深圳 的經營範...

歐那實業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德芯實業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歐那實業 深圳 是2017 11 2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內址位於深圳市容南山區南山街道月亮灣大道2076號高科集團大樓71035。歐那實業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rt94k,企業法人郭妙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歐那實業 深圳 的經營...

深圳大龍建築實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大du龍建築實業管理有限公zhi司是2018 08 31在廣東省註冊dao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答華區龍華街道清湖社群雪崗北路366號翠湖茗苑a棟502。深圳大龍建築實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a5lp6l,企業法人朱旭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