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四知堂製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6 10:50:07 字數 1272 閱讀 7644

1樓:愛企查

河南省四知堂製藥****是2007-12-13在河南省平頂山市汝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汝州市四知堂路9號。

河南省四知堂製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82177412246p,企業法人周遂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四知堂製藥****的經營範圍是:酒劑(含中藥前處理及提取)製造、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22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四知堂製藥是位於河南省的一家製藥企業,總部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生產廠區位於汝州市四知堂路九號四知堂製藥生產或授權生產的有國藥準字痺通藥酒和遠紅外**貼,其中痺通藥酒擁有2023年的文化北京、近400年的臨床經驗。明清以來。

醫藥界流傳著「北有同仁堂,南有胡慶餘堂,中原四知堂」的說法。2023年第八屆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勞動模範周遂記收購了汝州市藥酒廠,註冊了「四知堂商標」。2023年1月,企業通過gmp復認證,證書編號:

豫年9月,企業獲得「中華老字號」殊榮。2023年10月,企業更名為河南省四知堂製藥****。

法定代表人:周遂記。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河南省新四方製藥****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省新四方製藥****是2006-06-20在河南省周口市川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西路8號。

河南省新四方製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6027906074635,企業法人趙新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新四方製藥****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片劑、硬膠囊劑、顆粒劑、煎膏劑(膏滋)、合劑、口服液、糖漿劑(含中藥前處理及提取)(憑有效藥品生產許可證經營),農副產品的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86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省新四方製藥****是一家主要從事中藥及保健品生產營銷的企業。

法定代表人:趙新年。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5樓:大潤發

藥貴了點保健品嗎。

河南省豫豐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省最有名的商業是哪個

河南省豫豐種bai業 是 du1999 05 06在河南省鄭州市zhi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 專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屬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中州大道西畜牧路北7幢1單元19層08號。河南省豫豐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712640911k,企業法人謝付來,目前企業處...

河南省善和養老產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善和養老產業 是2017 06 20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明暉路南段6號善和園區3號樓1單元一層101號。河南省善和養老產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436lc2l,企業法人李連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

河南省華夏建設勘察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司,註冊地址位於容鄭州市伏牛路222號。河南省華夏建設勘察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2169976973g,企業法人鄭民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華夏建設勘察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勘察專業類岩土工程勘察 水文地質勘察乙級 工程測量及技術諮詢服務 鑽探機械及配件銷售。在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