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00:49:56 字數 408 閱讀 564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天舟實業****是2017-10-26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筍崗街道寶安北路筍崗倉庫區筍崗乾貨倉811棟3023-3025號。

深圳市天舟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tbrp3c,企業法人朱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天舟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物業管理(須取得物業資質證書後方可經營);自有物業租賃;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機動車停放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天舟實業****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天美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美實業 是2016 03 0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前進一路176 178號汝陽樓610。深圳市天美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60064454g,企業法人陳鎮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天美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投...

深圳市麒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寶麒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麒麟實業 是2002 09 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獅徑社群核電工業園8號a2廠房一樓。深圳市麒麟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32174706,企業法人劉柱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麒麟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家電...

深圳市明德園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明德藝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明德園實業 是2018 09 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富安大道華南城鐵東物流區12棟16層1601號。深圳市明德園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aq2r93,企業法人顏武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明德園實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