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巖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長汀縣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1778 閱讀 3495

1樓:愛企查

龍巖礦業發展有限公copy司bai是2009-11-05在福建省龍巖市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dao),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西陂鎮龍巖大道260號國資大廈9層901室(龍巖經濟技術開發區a)。

龍巖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0696616769x,企業法人謝禮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龍巖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礦業權收購、儲備;地質勘察;建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龍巖礦業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長汀縣礦業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省長汀縣礦業發展****是2016-05-18在福建省龍巖市長汀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內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汀縣騰飛工業區騰飛一路3號201。

福建省長汀縣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21ma348d8h5d,企業法人童以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長汀縣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金屬礦石、鑄鐵、鋼材、銅材、銅錠、鋁材、鋁錠、其它金屬材料、五金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通過網際網路提供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長汀縣礦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龍巖市天山礦業****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龍巖市天山礦業****的前身是龍巖市新羅區曹溪崎漱石灰石礦(540硐)

4樓:愛企查

龍巖市天山礦業****是2007-01-17在福建省龍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屬),註冊地址位於龍巖市新羅區曹溪鎮崎瀨村。

龍巖市天山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0798350404t,企業法人張益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龍巖市天山礦業****的經營範圍是:鐵礦、水泥用石灰岩開採、銷售(採礦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4月13日)。(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04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龍巖市晨光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龍巖市抄晨光礦業****是襲2013-03-15在福建省龍巖bai市新羅區註冊成立的有

du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zhi股),注dao冊地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南城溪畔路11號1號辦公樓1層。

龍巖市晨光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20622993195,企業法人陳瑞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龍巖市晨光礦業****的經營範圍是:水泥用石灰石開採(僅限分支機構經營,取得《採礦許可證》及《安全生產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7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龍巖市翰林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龍巖市翰林文化發展 是2013 12 04在福建省龍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曹溪鎮蓮南路666號美食城g2棟2層。龍巖市翰林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000843216440,企業法人陳華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龍巖市翰林文化發展 ...

福建今有福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今有福農業發展 是2013 04 28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鼓西街道後縣山28號。福建今有福農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066587633u,企業法人龔友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今有福農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農...

福建中禹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中禹文化創bai意發展du 是2011 12 01在福建zhi 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dao其他有限責任回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答 福州市鼓樓區安泰街道鬥西路1號福商大廈4層04店面。福建中禹文化創意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585347906k,企業法人鄭兆命,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