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是不是國營企業成都

2021-03-19 18:32:48 字數 3846 閱讀 1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房產公司來說,做房屋買賣是比較專業的,所以仗著職高以後我就進了房產公司去做銷售,還是非常好的

成都有哪些國企單位

2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成都移動、成都電業局、四川電力、東方電氣、華能等等。

1、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四川****成都分公司自2023年7月28日成立以來,始終以資訊化建設為己任,遵循中國行動通訊集團「正德厚生,臻於至善」的核心價值觀和「創無線通訊世界,做資訊社會棟樑」的企業使命。

2、國家電網四川成都電業局成立於2023年,位於成都市東風路二段17號(將於2023年6月搬遷至人民南路四段原四川省電力公司舊址),是國家電網28家特大型供電企業之一,是四川省電力公司下屬特一型供電企業,擔負著成都市19個區(市、縣)的供電任務,供電區域12121平方公里,覆蓋人口1404萬。

3、四川省電力公司是國家電網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國有特大型企業,以電網經營為核心業務,負責四川省境內主要電網規劃、建設、運營和電力**。

4、東方電氣集團東方電機****其前身是東方電機廠(始建於2023年),2023年經股份制改制成立東方電機股份****,是中國最早實現境內外同時上市的企業之一。

5、中國華能集團公司是經***批准,在原中國華能集團公司基礎上改組的國有企業,由**管理,經***批准同意進行國家授權投資的機構和國家控股公司的試點。

3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成都滑翔機製造廠:國家體育總局成都滑翔機製造廠是有三十五年研製、生產玻璃鋼製品歷史的股份制企業。早在60年代就生產出我國第一架全玻璃鋼滑翔機,第一艘玻璃鋼多人快艇,第一條玻璃鋼帆板。

自80年代以來該廠先後從日本、美國引進了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c模壓制品生產線、活動看臺、活動舞臺技術、rtm成型裝置及技術、噴射成型裝置等。

2、成都地鐵有限責任公司:成都地鐵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是從事成都軌道投資、建設、運營、開發的國有獨資企業,註冊資本54.994億元人民幣,設有11個部門和2個全資子公司。

2023年02月27日,成立12年的成都地鐵有限責任公司完成名稱變更,成都軌道交通集團****正式掛牌成立。

4、成都建築工程集團總公司:成都建築工程集團總公司為全民所有制企業,始建於2023年8月。2023年5月,經成都市人民**批准更名為成都建築工程集團總公司。

2023年8月,成都建築工程集團總公司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491位。

5、成都銀行股份****:成都銀行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由地方**、企業法人和境外投資者共同參股的新型股份制商業銀行。自成立以來,成都銀行始終堅持「立足地方經濟,立足中小企業,立足廣大居民」的市場定位,依法穩健經營,嚴格規範管理,實現了持續穩定的發展。

尤其是近年來,伴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增長,成都銀行取得了長足的發展。

4樓:鈒懼搱灝忦煇

成都有很多國企的單位,比如,水利局電力局。

5樓:我是小度

成都銀行股份****、成都工業投資集團****、成都建築工程集團總公司、成都地鐵有限責任公司、成都投資控股集團****、成都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攀鋼集團成都鋼鐵有限責任公司、中國電信股份****成都分公司、成都市郵政局、四川菸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成都分廠、中國南車集團成都機車車輛廠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度成都工業企業五十強名單

四川菸草工業有限責任公

司四川一汽豐田汽車****

攀鋼集團成都鋼鐵有限責任公司

四川水井坊股份****

成都印鈔公司

成都神鋼工程機械(集團)****

成都地奧集團

四川科倫實業集團****

成都康弘藥業集團

成都神鋼建設機械****

川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電力機械廠

成都發動機(集團)****

成都恩威投資(集團)****

成都統一企業食品****

都江堰拉法基水泥****

四川維奧製藥****

匯源集團****

華潤藍劍(成都)啤酒有限責任公司

納愛斯成都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旭光科技股份****

成都光明光電股份****

成都天馬鐵路軸承****

四川遠大蜀陽藥業****

成都蓉生藥業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亞光電子股份****

成都華融化工****

成都彩虹電器(集團)股份****

成都巨集天電傳工程****

成都博瑞傳播股份****印務分公司

成都寧江機床(集團)股份****

明達玻璃(成都)****

成都華明玻璃紙股份****

四川升達林產工業集團****

成都南玻玻璃****

成都巨集明雙新精密模具零件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可口可樂飲料****

成都國騰實業集團****

臺玻成都玻璃****

成都豐田紡汽車部件****

成都普天電纜股份****

成都中匯製藥****

華西鋁業****

邁普(四川)通訊技術****

巨石集團成都****

成都王牌車輛股份****

四川三聯捲菸材料****

成都市希望食品****

成都銀河磁體股份****..........

7樓:匿名使用者

錦江水自來水公司,電業分公司,只要是區直屬的企業都是國企的,這個不難查,你生活在這個區的話很簡單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國有企業分三種:一是國家出錢,二是集體集團,三是龔斷行業。 國有企業屬於國家的企業,像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中國石油,中國電網,國家電網,中國網通,中國鐵通,一般以地方名開頭的基本上是國有企業或是國有控股企業,」

9樓:你好

成都移動、成都電業局、四川電力、東方電氣、華能等等都是。

隨縣建大建築工程****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隨縣建大建築工程****是2017-07-28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回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隨縣洪

答山鎮雙河街道135號。

隨縣建大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321ma490r5m8j,企業法人陳大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隨縣建大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土石方工程、橋涵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施工;為各類建築工程提供勞務服務;水、電(不含電力設施)、管道安裝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建築技術集團****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11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03-12-08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二環路南三段3號(核工業西南物理研究院內)。

中國建築技術集團****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7559758853,企業法人陳長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建築技術集團****成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與土木工程專案的設計,採購,施工全過程的總承包;消防工程,環境工程,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施工,工程勘察,建築與土木工程新產品,新技術和新機械裝置的開發,生產和銷售,城市園林綠化規劃設計,工程施工及養護管理,城市園林,綠化苗樹,盆景,草坪生產,養護和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開源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建築學與建築工程技術的區別

紹興開源建築工程 是2014 07 04在浙江省紹興市諸暨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權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諸暨市店口鎮 大道333號 1。紹興開源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0307442110y,企業法人孫寅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開源建築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施工 ...

雲南銳高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嘉神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銳高建築工程 是2015 05 26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小板橋街道辦事處小板橋社群五組35號301室。雲南銳高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343681186n,企業法人蘭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銳高建築...

廣州從正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中技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從正建築工程 是2017 10 24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回資答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山龍大街62號101。廣州從正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kn12x2,企業法人湯毅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從正建築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