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徵市五一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982 閱讀 2930

1樓:愛企查

儀徵市五一建

bai築安裝du工程****是1998-01-15在江蘇省注zhi冊成立

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回位於儀徵市真州鎮答東園北路15號。

儀徵市五一建築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811419606977,企業法人郭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儀徵市五一建築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機電工程、公路工程、電力工程、環保工程、地基基礎工程、鋼結構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建築)特種專業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施工;施工勞務;建築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415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儀徵市五一建築安裝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儀徵市真州建築工程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儀徵市真州建築工程公司是1990-12-1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合作制,註冊地址位於儀徵版市真州鎮儀化長江路橋權南。

儀徵市真州建築工程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811419610679,企業法人杜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儀徵市真州建築工程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水電安裝、防腐保溫工程、室內外裝璜、土石方工程、建築物非爆破拆除施工;機械裝置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63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儀徵市真州建築工程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儀徵市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儀徵市城市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儀徵市建bai設發展 是2010 09 10在江蘇省du揚州市儀徵市注 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回股的法人獨答資 註冊地址位於儀徵市真州鎮鼓樓西路28號。儀徵市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815617994657,企業法人郭慶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儀徵...

馬鞍山市濮塘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馬鞍山市濮塘建築安裝工程 是2001 09 20在安徽省馬鞍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馬鞍山市花山區綠洲茗都2 1101。馬鞍山市濮塘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500150700803g,企業法人楊小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鞍山市濮塘建築安裝...

齊齊哈爾華旭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容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杜爾門沁鄉罕伯岱村。齊齊哈爾華旭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2067950379652,企業法人遲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齊齊哈爾華旭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