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捷茂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捷茂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784 閱讀 2659

1樓:愛企查

東莞市捷茂電子有bai限du公司是2017-05-12在廣東省東莞zhi

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註冊權地址位於東莞市虎門鎮懷德社群深巷村28號五樓。

東莞市捷茂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wjlfk3u,企業法人杜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捷茂電子****的經營範圍是:產銷:電子產品、電子聯結器、連線線、電線、五金塑膠製品、電腦配件;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捷茂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捷茂電子bai科技****是du2011-07-04在河南zhi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註冊dao

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自然人獨答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中原區建設西路10號17層1703號。

河南捷茂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57763928x9,企業法人張恩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捷茂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通訊器材的維修;計算機技術諮詢;通訊技術諮詢;通訊工程施工;批發兼零售:通訊器材(無線電管制器材除外)、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計算機軟體、儀器儀表(不含醫用)、普通機械裝置、預包裝食品。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59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莞市坤晟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坤晟電子 是2014 10 2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謝崗鎮嚇角路2號1號樓101室。東莞市坤晟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0977044842,企業法人林楚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坤晟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東莞市港恆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港恆電子 是2015 05 19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石排鎮李家坊村李橫大道。東莞市港恆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33791414xw,企業法人張新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港恆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產銷 電子產品 開...

東莞市千帆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市千帆教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千帆電子 是2013 06 2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石碣鎮湧口村新洲路57號c棟一樓。東莞市千帆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0719240593,企業法人康旭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千帆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產銷 加工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