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天勤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揚州天工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8 字數 1823 閱讀 7063

1樓:愛企查

揚州天bai勤勞務****是2005-10-08在江du蘇省揚州市江都

市註冊成zhi

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回揚州市江都區答長江東路999號。

揚州天勤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12779679634n,企業法人劉旭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天勤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業勞務分包:木工作業分包、砌築作業分包、抹灰作業分包、石製作業分包、油漆作業分包、鋼筋作業分包、混凝土作業分包、腳手架作業分包、模板作業分包、焊接作業分包、水暖電安裝作業分包、鈑金工程作業分包、架線工程作業分包,鋼板焊接、加工,境內勞務派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65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揚州天勤勞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揚州天工建築勞務****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揚州天工建築勞務****是2006-12-27在江蘇省揚州市高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高郵市高郵鎮武安東路8號。

揚州天工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84796528133h,企業法人陳益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天工建築勞務****的經營範圍是:砌築、木工、抹灰、鋼筋、油漆、模板、焊接、水暖安裝、腳手架、鈑金、砼作業,建材、水泥、鋼材、木材、五金電器、化工產品(除化學危險品、監控化學品)、百貨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836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揚州天工建築勞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揚州興順勞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揚州興順勞務有限

公司是2014-06-23在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廣

屬陵區城東路27號。

揚州興順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23021931273,企業法人孫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興順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經營(憑《勞務派遣經營許可證》經營),人力資源服務外包,家政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79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揚州百利建築勞務****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揚州百利建築勞務****是2008-01-11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陵路334號。

揚州百利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06709818133,企業法人馮亦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百利建築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各類建築工程勞務分包作業;建築安裝工程、裝飾裝潢、水電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11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揚州百利建築勞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揚州建州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揚州榮琪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建州商貿有復限公司是制2009 05 27在江蘇省揚州bai市儀徵市註冊du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儀徵市 dao真州鎮工農北路219號。揚州建州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81690252722p,企業法人周廣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建州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預...

揚州柔欣紙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揚州所有的造紙廠

簡介 揚州柔欣紙業 成立於2007年06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衛生紙 廁用 分切包裝等。法定代表人 謝漢傑。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100000004787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揚州柔欣紙業 是2007 06 25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

揚州迅祥電纜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揚州迅祥電纜 於2009年10月20日在高郵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朱衛燕,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電線 電纜 電纜附件 燈具 燈杆 照明器材等。法定代表人 朱衛燕。註冊資本 3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108400009274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揚州迅祥電纜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