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建州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揚州榮琪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1:19 字數 1099 閱讀 7711

1樓:愛企查

揚州建州商貿有復限公司是制2009-05-27在江蘇省揚州bai市儀徵市註冊du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儀徵市

dao真州鎮工農北路219號。

揚州建州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81690252722p,企業法人周廣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建州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批發與零售(按《食品流通許可稽核情況表》所列專案經營,憑有效的許可證經營);日雜用品、家電、通訊器材、五金電器、電線電纜、五金工具、機電裝置、化工產品、辦公用品批發、零售(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67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榮琪商貿****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榮琪商貿****成立於2023年11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回

3樓:愛企查

揚州榮琪商貿****是2011-11-03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回資),註冊答地址位於揚州市江陽西路98號(萬都五金機電城)a5-139/239。

揚州榮琪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3585533266x,企業法人楊秀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榮琪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通訊產品、電氣自動化裝置、電力裝置銷售及技術服務;監控裝置、辦公裝置、消防裝置、機械裝置、儀器儀表、勞保用品、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針紡織品、家用電器、計算機軟硬體及耗材、數碼產品、機電產品、照明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塑料製品、玻璃製品、橡膠製品、金屬製品、金屬材料、保溫材料、包裝材料、防水防腐材料、汽車零配件、電動工具、模具銷售;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企業管理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237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2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揚州榮琪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揚州市中心是什麼地方?

簡介 揚州榮琪商貿 成立於2011年11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回 揚州榮琪商貿 是2011 11 03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回資 註冊答地址位於揚州市江陽西路98號 萬都五金機電城 a5 139 239。揚州榮琪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5...

揚州金廣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揚州市中心是什麼地方?

簡介 揚州金廣商貿 成立於2006年09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無一般經營專案 金屬材料 建材 閥門 日雜 橡塑製品 汽車配件的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劉才康。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100000004432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揚州金廣商貿 是2006 0...

揚州天勤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揚州天工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天bai勤勞務 是2005 10 08在江du蘇省揚州市江都 市註冊成zhi 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回揚州市江都區答長江東路999號。揚州天勤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12779679634n,企業法人劉旭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天勤勞務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