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多多房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10 字數 2245 閱讀 4598

1樓:愛企查

揚州多多房網路科技****是2015-08-05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金緣大廈618室。

揚州多多房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91346483724r,企業法人高華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多多房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房地產專案營銷策劃;房產中介;房屋買賣**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企業專題片的設計、製作;動漫創意設計;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設計;產品外觀設計、裝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市場推廣;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房地產銷售、租賃;物業管理服務;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設計;紡織品、服裝、日用品百貨、文化用品(不含圖書、音像製品)、體育用品及器材、家用電器、電子產品、五金、傢俱、室內裝修材料批發、零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多多房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揚州優房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揚州優房網路科技****是2018-03-08在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江都區新區如意園二組團。

揚州優房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12ma1w60lg5a,企業法人丁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優房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鄭州聯聯網路科技****較有特色的經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服務較為良好: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較廣: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臺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是2016-08-3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東大街59號1號樓1單元24號145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3xd5xy5x,企業法人郭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5樓:勤奮的鄭胖胖

從去年十月份辭職到現在拖欠兩個月工資不發。

揚州酷房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揚州酷房網路科技****是2017-11-14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經濟開發區揚子江中路287號(財富廣場)商務辦公樓-1324。

揚州酷房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91ma1t9w4h6d,企業法人李傑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酷房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酷房網路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房紅包北京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房紅包 北京 網路科技 是2017 03 09在北京市市轄區密雲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育才路9號檀營鄉 辦公樓215室 1059 檀營集中辦公區 房紅包 北京 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8ma00cggx8g,企業法人崔玉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微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微鑫網路科技 是2015 01 29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觀湖國際18幢1126。揚州微鑫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323702138j,企業法人呂振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微鑫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技術 技術諮詢...

北海雲房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雲房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海雲房網路科技 是2017 08 1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海市北京路43號祥和大廈東樓302號。北海雲房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502ma5lba0a4k,企業法人樑德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海雲房網路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