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立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9:18 字數 389 閱讀 372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立匯科技****是2013-09-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自然人獨資權),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新民北街23號。

深圳市立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98049675,企業法人劉志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立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辦公用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電子裝置、辦公裝置、機電裝置、機械裝置、塑料製品、體育用品、健身器材、電腦及配件、電腦周邊裝置、傢俱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國內**。^;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24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恆源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李應雄企業型別 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浪口社群浪口河坑工業區金地大科技園a3棟北3分隔體。法定代表人 李應雄。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549572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恆源匯科技 是201...

深圳市匯多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保多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匯多實業 是2013 05 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愛聯嶂背橋頭170號五樓。深圳市匯多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9298482c,企業法人張飛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匯多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具體專案另行...

深圳匯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匯能新能源科技 簡稱匯能科技 成立於2016年2月,註冊資金為5000萬人民幣,企業坐落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汽車充電設施運營 新能源車輛整車研發 新能源車輛零部件研發 整車和動力電池租賃 新能源汽車整車和零部件銷售 能源車輛整車和零部件以及軟體的購銷 經營進出口業務 節能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