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有朋友,沒有人緣,為什麼我沒有朋友,沒有人緣

2021-03-19 18:32:49 字數 928 閱讀 1878

1樓:櫻黛堇

這是一個強者bai

的社會,如果du你想要別zhi人看到你,就要努力讓自dao己變得更內強大。

當你足夠強的容時候,自然會有人趨你而來。

這個社會從來都是這麼現實的。

不用抱怨什麼,乖乖閉嘴在黑暗裡拼命努力成長自己就好了,有沒有觀眾這不重要。

但是請你一定要相信,沒有哪個人生來就註定是多餘的。

只要你肯捨得打磨自己時的痛苦和煎熬,耐住光芒四射前的黑暗和寂寞。

抱怨是最沒用的東西,請強大起自己的內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我們也差不多的嗎 交個朋友q183482174

為什麼沒人緣

3樓:北師張老師

性格原因:大多同性朋友與你性格不合吧

習慣原因:或許你身邊的同性朋友對專你的一些習慣不太喜歡吧行為屬原因 :或許你身邊的同性朋友對你的一些行為不太理解吧由你所說,與異性關係很好,同性很差,那你的性格應該與男生很像吧,我認為你應該試著與身邊的同性朋友相處,瞭解她們的性格,用與異性朋友不同的相處方式與同性朋友相處,這樣你與她們的關係會更好,加油!

我做人確實失敗,沒有朋友,沒有愛情,沒有人緣

4樓:百分百靚包店

路還很長,我們可以改變。朋友可以找,愛情可以尋,前提是做好自己。讓別人覺得我們是一個可以談心,可以相處的人。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吧,你想要的都會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失敗,或許是還沒遇到懂你的人,認識的人多簇擁在一起不見得是好事,不認識很多人安靜的生活不一定是壞事,雖然會有少許孤獨但是生活的樂趣不是全在戀愛和朋友身上才能汲取到的。

6樓:愛是什麼

多出去交幾個朋友就好了

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

一個人的人格魅力很重要。不在於這個人是不是一定得長得好看 當然好看也會成為被人喜歡的一個方面 性格隨和 待人真誠這都是你的優點,性格像男生也不是缺點,應該是你的特點。沒有人會因為這個不喜歡你,重要的是有人喜歡你,你是否知道。其實有時候有的男人的示愛看起來也很笨拙,不易被察覺。通過你細心的觀察,發現這...

我感覺我沒有朋友,為什麼感覺自己沒有朋友

我覺得你的心態要擺正 不是每個人都和你合得來的 這點你要知道 另外 你才剛剛初中畢業 以後還要遇到很多人 你不一定要在你的初中同學裡面找到朋友的 我覺得 同學就是同學 畢業了就分道揚鑣了 要是多年後回過頭來 你找他們幫忙 還有人肯幫你就不錯了 我認為 高中的朋友 是比較值得交的 那個時候還沒有踏進社...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有可能你沒有吧問題寫清楚 有可能你沒有把問題寫完整 有可能你沒有把 弄出來 有可能你給出的 根本沒有問題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你提的什麼問題,我每天答題沒看到過呀,你說岀來我馬上回答你的專業問題好嗎。可能是你的問題過於複雜,或者是你的問題過於繁瑣,讓問友不能回答吧,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