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19 18:32:49 字數 1468 閱讀 9759

1樓:默默

你要學會放開,想想好的事情,不要那麼壓抑自己,這樣自己會很累! 你要學會去跟人溝通內,而容且你既然知道自己**不足,那就就多跟女孩子接觸接觸! 跟他們多聊聊天,沒辦法面對面的聊,你可以先在**上聊,然後在發展到現實中, 跟他們面對面的聊!

不要拿酒和煙來迷惑自己,這樣對自己的健康也不好,而且反而會使自己更加壓抑,更不能放開,也就更不訥訥感找到朋友拉! 你說是不是呢?希望我說的這些話對你有所幫助!

不要太多想自己是否得了什麼病,不要那麼疑神疑鬼的! 加油哦,祝你成功!!!(相信你會找到你喜歡的女孩子的!

)~@~

麻煩採納,謝謝!

女孩子比較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刷粉童鞋用

這很難說 每個女孩子都不一樣的 有的女孩子就喜歡會抽菸會喝酒的男生 你也沒辦法 有的就不喜歡 嗯

大多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兒?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動感光波

女孩bai子和男孩子雖然du有很多的不同,但是看人方zhi面還是有dao共同點的。男有喜歡漂亮專的女,那女就

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男人,除了

bai要有強健的

體魄,du寬闊的胸懷zhi,還要有掙錢dao的本事。版強健的體魄可以使

權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事可以使你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完善自我,體現人生的價值。這是否就是好男人的標準呢? 過去,忠厚老實、善待妻子、孝敬老人,可謂百裡挑一的好男人;既便日子過的很清貧,只要兩口子舉案齊眉,相敬如賓,就是一段好姻緣。

好男人是女人值得愛的人有事業心跟責任心的男人. 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了,女孩子不喜歡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學會關心愛護身邊愛你的人,懂得怎樣去體貼,照顧,關心,理解別人.

不要太去計較你付出了多少,得到了多少 有事業心,有愛心,有孝心.有責任,有自信,有風度,對我要真心,要關心.一心一意的愛自己的男人!求採納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什麼樣的男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倹匵

你呀~ 我覺得女孩來 都是一樣的 日久生自情嘛~ 呵呵.. 心裡有愛就要說,向她表白吧。 如果你喜歡她到無法自拔,那你就一直追她,她一定會感動,直到她接受你為止!

再者說,感情是不能勉強的!自然而然,順其自然!你一定會遇到喜歡你的女生的!

不管怎樣,總要試試哦!以後才8會留下遺憾嘛! 喜歡她就要讓她知道 告訴她採納哦

6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子, 是需要被重視的。 一般喜歡,有個性,有主見, 溫柔,體貼, 能讓自己笑的, 懂的自己的人。 還有長的怎麼樣,其實對女生來說,不是最重要,關鍵是感覺。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如果是我找男朋友的話,我會選那種 個子比我高一點,至少我齊他肩膀 身材勻稱 相貌普通就行,但要有獨特之處,如果實在沒有,長得慈眉善目也行 學歷不用太高,怕學歷太高,我高攀不起,但是也要有基本文化基礎外加點生活常識和時尚資訊 有一份穩定 收入可觀的工作 人要幽默 下得廚房,上得廳堂,我們輪流做飯 打掃...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一 一諾千金,從來不會欺騙女人,無論大事還是小情,只要說到就會做到,任何承諾都會讓女人趨之若鶩。二 性情溫和,絕對不會發脾氣,遇到難以解決的事情也會沉穩地處理,不會遷怒於女人,時時彰顯大丈夫的風範,友情 親性以及愛情都能處理得井井有條,不會顧此失彼。三 女人對自己的好都會記在心頭,不會做出忘恩負義或...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