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戀愛應該追求現實還是感覺?求大神幫助

2021-03-19 18:32:49 字數 510 閱讀 4534

1樓:兔子

兩個都追求~只得到一個的話你甘心麼? 最好找個兩全其美的男生不就好了?愛情本來就該這樣不是麼?

2樓:忠艾

社會環境! 身邊的一切 都會改變人的! 追求不現實的生活 也許是她們自己的一中生活方式!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的感覺對的人 是一個有上進的人 那麼有可能創造無限的未來 就可以選擇下感覺的人 要不就現實點咯

4樓:小傳君

「感覺」還是「現實」比較實在吧!感覺快沒了,而現實還在繼續!有的時候我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5樓:蛶az拇鐗

那要看這個女人是什麼樣的人 讓我來看應該追求感覺

6樓:貓璃

戀愛的時候找一個自己愛的,結婚的時候找一個相愛的

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現實啊,感覺只是一時的,而現實才是永久的哦

90後應該追求詩和遠方還是現實一些

我們應該活在當下,在現實生活的前提下,崇尚著詩和遠方,或許有一天,我們就能在現實生活中得到詩和遠方了。生活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苟延殘喘的,比如說我。每天都需要在夢想與現實的溫飽之間做出選擇,還有與自己的懶惰抗爭,這不就是整日的與生活抗爭,與現實打鬥嗎?我們九零後其實現在很多事情都是不需要自己動手的,畢竟...

談戀愛時的生活應該是怎樣的,現實生活中戀愛是怎樣的?

在一起的時候開心 分開的時候傷心 看看電影 吃吃飯逛逛街 吵架的時候煩惱 那是一種心境,就好比美夢一般,非常甜蜜,生活還是幹同樣的事情,但是心境變了,一切都變得美好,當夢醒來,回首過去,如同仙境般美好。你應該去嘗試一下了。現實生活中戀愛是怎樣的?現實生活中的戀愛很多是隻 愛 無 戀 以性為 愛 不計...

戀愛中的女人要的是什麼感覺,戀愛中的女人夢見自己身上長膿包是什麼意思?

戀愛的女人需要的是男人的浪漫,關心,愛護,包容,理解安全感,當然性慾也是不可避免的,是男是女多需要,是維護愛的有效途徑更是有利途徑。不過女人更要的是男人的無時無刻都能陪在女的身邊,能給她暖暖的愛和深深的情,讓女的無時無刻都籠罩在愛的天地裡!指導也要你能說出具體點的 在牛的泡妞大師一句話你說得不明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