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煙叫什麼多少錢,誰知道這個煙叫什麼名字,多少錢

2021-03-19 18:32:56 字數 2507 閱讀 6878

1樓:

這款煙我看有些人稱之為「錦

繡江山」有些又稱為「錦繡山河」估計是翻譯過內程中容個人理解不同,大致意思是一樣的;以我的眼光來看實在是看不出相當於中華的檔次來,和我們國內那些華麗精美的天價煙相比這根本就是一隻醜小鴨!燙封及拉絲切邊感覺也很毛糙,看工藝貌似和我們80年代時的生產工藝相當(這一點罈子裡這方面的專家應該也能看出來)想想也正常,看新聞里人家的衣著還真是我們80年代時的水準,估計工業什麼的比我們落後個幾十年也不奇怪。

2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味黑魔鬼,走私煙。十幾塊吧

誰知道這個煙叫什麼名字,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橋(冰爆)

零售價200

顧客說不好抽,賣不動

4樓:還沒忘記

金橋冰爽薄荷煙 20一包 一條185 不過不好買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香菸多少錢

5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紅金龍(愛你)硬藍 紅金龍enne,**10元

湖北中煙出品 enne 愛你

你那個是女士抽的,他們都猜錯了,望採納,呵呵呵

6樓:偶像路線

你好,你這種香菸好像目前還沒有人開始賣啊,我相信這種香菸是賣的比較貴的,因為比較特別。

7樓:成去了娠

吸菸有害健康,別抽菸了。這樣對自己對家人都不好

8樓:昕瑤

七夕,10元。天津市裡7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越南細枝名字就是威,來看看

誰知道這個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盒

10樓:太陽

多少錢一盒,也不要買,因為煙是害人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外國的煙,在中國境內有許可證的商家基本上不會有售賣

誰知道這個moods煙多少錢

1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目前有三種moods

德國德國moods雪茄20支,t迷你雪茄賣40—50左右,n的迷你雪茄有很多種的,價位一般在40—70元左右,m是20支裝,60元左右,不過味道有點衝.

巴西moods ( 歐盟貨,硬盒10只裝) 一盒 200元 黑moods巴西小雪茄 ( 瑞士貨,鐵盒10只裝) 一盒 200元moods是巴西小雪茄,全稱是巴西moods丹納曼萊絲小雪茄。

瑞士dannemann--minimoods(丹納曼迷你茉絲小雪茄10只鐵盒)_**5.00元 是目前很便宜的一款雪茄。

和高希霸,大衛.杜夫,羅密歐一樣是頂級品牌雪茄之一,丹納曼的小雪茄還真沒試過,普遍在百分之10的焦油量以上,雪茄只有百分之2。

13樓:黃逗逗萌

18支的在德國6歐元一盒,歐洲的一些超市有賣。

14樓:中國百貨

泰國朋友帶過來的,大概60一盒吧十支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免稅店一盒35人民幣,裡面有十支。

16樓:wzhp800227白羊

你儘管加那個說他有的,他要不是**你找我。

這個香菸叫什麼名字?多少錢誰知道

17樓:伽溦信

歐盟鐵盒十二生肖 焦油量10mg 新加坡款

18樓:813514147煙

十二生肖硪,,出,,便宜

19樓:813514147**號

香港長壽,,,硪,,出

誰知道.這香菸出自**.多少錢.叫什麼名字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阿聯酋的煙,味道挺淡的,還可以,多少錢就不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370元一盒,機場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機場免稅後人民幣1比0.46換算3700一條。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澳大利亞那邊的煙,煙的名字叫speed blue,具體多少錢就不太清楚了。

23樓:你為yoong著迷

查不到...是不是看似高階的雜牌煙

24樓:阿根廷

7塊一盒;7塊一盒;7塊一盒

誰知道這是什麼煙?多少錢? 200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牌子的話是韓國的煙。嗯,一般在國內很難有除非是走私貨。

26樓:ui設計工作室

厲害了韓國煙上 放國畫 莫非又想搶文化遺產

誰知道這是啥煙?價格多少錢,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香菸多少錢

安徽的黃山,具體可以去商店,一問便知 黃山 徽商新視界 三百五十元一條 10包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香菸多少錢 紅金龍 愛你 硬藍 紅金龍enne,10元 湖北中煙出品 enne 愛你 你那個是女士抽的,他們都猜錯了,望採納,呵呵呵 你好,你這種香菸好像目前還沒有人開始賣啊,我相信這種香菸是賣的比較貴的...

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誰知道這個水果叫什麼?求告知。

五椏抄果是五椏果 科 五襲椏果屬常綠喬木,樹皮紅褐色,平 滑,大塊薄片狀脫落 嫩枝粗壯,有褐色柔毛,老枝禿淨,有明顯的葉柄痕跡。葉薄革質,矩圓形或倒卵狀矩圓形,先端近於圓形,基部廣楔形,不等側,上下兩面初時有柔毛,不久變禿淨,僅在背脈上有毛,雄蕊發育完全,外輪數目很多,內輪較少且比外輪長,無退化雄蕊...

誰知道這個學名叫什麼嗎,誰知道這個叫什麼植物嗎?我只知道土話不知道學名

地藕又名 地參 地瓜兒 地筍子 蟲草參 地蠶子 水三七 旱藕 銀條菜 澤蘭根 土天麻。是名貴的中草藥,且具有提神醒腦 開胃化食 補肝腎兩虛 強腰膝筋骨之效。中文名地藕 別 稱 地參 地瓜兒 地筍子 蟲草參 誰知道這個叫什麼植物嗎?我只知道土話不知道學名 拐棗,別名 萬壽果 俅江枳椇 雞爪連 金鉤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