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擀麵和筋力源谷源粉怎麼配比,做手擀麵放筋力源好還是放海韋力麵條改良劑好,另外還有別的增筋劑,到底放哪個好?

2021-05-19 02:45:00 字數 4180 閱讀 3836

1樓:段蘭胖姐

手擀麵和金立源谷源粉是怎麼配比的,是有配方的,你可以學習一下。

2樓:蝴蝶伴花香

嗯,這個的話一般晚上都是有配比的,具體的話手擀麵的話要硬一點才好

3樓:小豬發財

手擀麵和筋力源谷源粉比例配合是4:1。

機器做鮮麵條的比例和做法? 30

4樓:妖精王的祝福

1、量取好麵粉和水(鹽已經放入水中了),麵粉和鹽水的比例為5:22、麵粉倒入麵條機

3、蓋上蓋子

4、啟動麵條機,緩慢而均勻地加入鹽水

5、8分鐘左右,麵條製作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烹飪技巧

1、使用優質高筋麵粉製作的麵條更勁道哦;

2、鹽可以讓麵條更有韌性、更有嚼勁;

3、若一次吃不完,可以冷凍儲存。

5樓:匿名使用者

500克麵粉加35~40%的溫水

放2%的精鹽及少量食用鹼,醒面30分鐘後操作。

①將麵粉、澱粉、筋力源幹拌均勻;

②將鹽加入和麵水溶解,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

③將和好的絮狀麵糰放入壓面機即可軋鮮麵條。

擴充套件資料

1. 新鮮麵條有切面、揪面和拉麵等。切面的主要營養成分是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等。一般市售的新鮮切面都是機制的,其味道和口感比掛麵要好,但很多人還是喜歡吃手擀麵

2. 麵條的製作方法,因季節的更替不斷變化

3.冬季天氣寒冷,人們多吃湯麵條、拉麵條、燴麵條,裡面放些乾菜、酸菜或新鮮青菜。有些地方的人愛吃清水面條,有些地方的人常在麵條湯內攪入麵糊,這種帶糊的麵條,人們俗稱為「糊湯麵條」

4.夏季人們多吃撈麵條,麵條煮熟後撈出,放在涼水或陰陽水(開水摻涼水)中拔一下,拌以蒜汁、莧菜、荊芥和黃瓜絲,吃時清涼利口,防暑降溫

5.春秋季人們多吃滷麵、炯面等。到了蒜薹和豆角收穫的季節,家家戶戶都喜歡用蒜薹和豆角做滷麵。因為這些菜是做滷麵的固定菜,所以蒜薹和豆角上市的時候,也是人們吃麵條最多的時候,平時三兩天裡最少要吃一頓滷麵。

6.市面上出現了彩面,顧名思義,營養彩面並非靠色素來新增顏色,而是利用蔬菜和水果加入麵條裡面,讓麵條呈現出五彩繽紛的同時又能擁有普通麵條所不具備的營養。

參考資料

6樓:涼皮大王

加工麵條,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面、燴麵等都說是簡單,但要做好並不容易,不但要考慮勁道度、耐煮時間長,而且,還要保鮮時間長,並且使用的食品新增劑要符合《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gb2760-2011》規定。有qs證的筋力源專門用於鮮麵條、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面等面製品,採用筋力源加工製作的鮮麵條等面製品筋道、耐煮、透明、爽滑、不渾湯、彈性好、保鮮時間長、冷凍不幹縮、不裂口,筋力源三證齊全(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qs證、第三方檢測報告書),質量可靠。加工製作麵條的配方:

麵粉85斤、澱粉15斤、鹽0.3-0.5斤、筋力源0.

5斤、水30-35斤。操作工藝:將麵粉、澱粉、筋力源幹拌均勻,將鹽加入和麵水溶解,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將和好的絮狀麵糰放入壓面機即可軋鮮麵條了。

餛飩皮,水餃皮,刀削麵,拉麵,手擀麵,素菜面,雜糧面,炒麵,板面、燴麵等的加工製作方法參照鮮麵條。

7樓:雪峰

一公斤麵粉放300克左右的水,不一定,要看你的麵粉的具體乾溼度來定

8樓:蒼井瑪利明步

麵條 500克麵粉加35~40%的溫水,放2%的精鹽及少量食用鹼,醒面30分鐘後操作。這樣不僅會增加筋力,而且口感光滑,不易斷條。

材料麵粉1500克,紫薯500克,鹽10克,水700克。

做法1、紫薯削皮切塊加鹽和水用壓力鍋煮5分鐘。

2、紫薯涼後搗成漿糊狀放麵粉裡揉成麵糰,醒15分鐘。

3、用擀麵杖或麵條機做成麵條。

9樓:心動丶夏沫

這樣的麵條雖然甲醛劑量低,少量食用並不會立即產生不適。但如果長期攝入低劑量的甲醛,會引起慢性中毒,輕者會發生呼吸道病變,引起咽喉水腫、眼睛刺痛、頭痛等症狀;重者會導致白血病、結腸癌、鼻咽癌、孕婦流產等情況。一般鮮麵條買回家,冷藏可存放1-2天,常溫下只能儲存1天左右,隔天就會變質發酸。

如果是甲醛麵條,儲存3-4天都不會發酸。另外甲醛麵條韌性比正常麵條更好,不易煮爛、不容易斷裂。

10樓:華冠機械

智慧鮮麵條機,不用設定比例,直接出0新增麵條。現做現賣。

做麵條時,麵粉裡怎樣加澱粉才能使麵條更筋道?

11樓:看看今天我們

不用澱粉的。只要掌握好水的量就可以了,可以放一個雞蛋,面會更勁道。

【手擀麵】

材料:主料:麵粉500克

輔料:雞蛋1個、食鹽1勺、水220克

步驟:1、500克麵粉里加入一個雞蛋。

2、220克清水裡加入一勺鹽化開,做手擀麵,水分加少了,麵條不好擀開,麵條吃起來口感也太硬,如果水加多了,麵條則容易粘連,所以掌握好水分是很重要的。

3、加了鹽的清水水一點點加入到麵粉裡,揉成一個麵糰,大概揉8至10分鐘吧。

4、揉好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30分鐘以上。

5、醒發好的麵糰光滑有彈性,就像嬰兒的小屁屁一樣。

6、將麵糰一分為二。

7、麵糰擀成一個圓餅狀。

8、在麵餅上面撒適量乾麵粉,然後卷在擀麵杖上。

9、兩隻手捏住捲上麵皮的擀麵杖向前推,然後向後拉回,在繼續向前推。

10、推拉的動作重複幾次以後,就要把麵皮開啟,在重新撒上少許幹澱粉,捲上,再重複此動作。

11、幹好的麵皮像摺紙扇子一樣摺疊好。摺疊之前,要撒幹澱粉防止粘連。麵皮的厚度大概與混沌皮一樣就差不多吧。

12、最後,切面即可。喜歡吃寬麵條切的寬些,喜歡細的,則切得細些就好。

12樓:打掃打掃

常用高筋麵粉,鮮麵條配方:麵粉95斤、澱粉5斤、鹽0.3-0.

5斤、筋力源0.5斤、香蘭素5-10克、水30-35斤。工藝:

將麵粉、澱粉、筋力源幹拌均勻,將鹽、香蘭素加入和麵水溶解,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將和好的絮狀麵糰放入壓面機即可軋鮮麵條。

稍加一些食用鹼,或在和麵時加1-2個雞蛋望採納

13樓:溫柔量販式

一邊揉麵一邊少量的加水,慢慢揉,別一次加夠水,一點一點加這樣比較勁道,還可以加上生雞蛋和食鹽,那樣更勁道

14樓:莫離水寒劍

加點發酵粉 這樣面硬 麵條也勁道

做手擀麵放筋力源好還是放海韋力麵條改良劑好,另外還有別的增筋劑,到底放哪個好?

15樓:食品技術專家

你好,其實很簡單,到**各買一小包試試,比較一下,不就知道了嗎?筋力源有多種型號,做手擀麵要用筋力源h型,麵條筋道耐煮、不斷條有彈性。

誰知道麵粉和吉士粉怎麼配比可以當裹粉用。(裹粉太貴了,聽說麵粉和吉士粉可以當裹粉用)

16樓:

150度是五成熱油,你說的是麵糊,可以用麵粉,糯米粉,生粉,這三樣比列差不多點就行了,泡打粉的比列一般一斤粉(上述三種粉的和)對二十克泡打粉,如果想要炸出來的效果更**點,就適當再加點。吉士粉只是調味料的作用,一般是泡打粉的兩倍,其香氣就了噴發出來了。油溫我覺得七成熱好,210度一成油溫大概30度。

本人以前是廚師,採納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配料成分的比例 用45%生粉30%的水 25%麵粉 的比例最好

手擀麵放了筋力源還能速凍嗎?

18樓:夜都碎了

如果近抄

期不食用的話,可以選擇襲放進冰箱冷凍。bai方法1、把凍麵條從du冰霜裡面拿出來zhi,或是從超市購買回來後dao,先讓麵條解東,或是放到熱水內泡5分鐘左右。2、再入開水鍋內,燒開,或等面熟撈出即可。

3、這個時候可以有很多種吃法,可以直接下著料與菜類,肉類等進行煮著吃;也可以直接撈出面,拌上醬、冷盤,就可以上餐桌吃了。注意事項先解東再下鍋,否則面易煮碎凍麵條,要注意衛生,可以清洗再下鍋

筋力源做麵條h好還是tx好,想做手擀麵,用筋力源F還是h

你好,一般加工鮮面bai條使用筋du力源f就行,如想進 zhi一步提高質量dao 可以再加點筋力回源h。用筋力源f或h加工答的鮮麵條 餛飩皮 水餃皮等生溼鮮面製品筋道爽滑 耐煮不渾湯 彈性好 冷凍不幹縮 不裂口,防止發酸 鮮亮不變色。筋力源f 鮮面專用 強調口感筋道爽滑,有嚼勁,特別適合鮮麵條。筋力...

關於擀麵和包子皮收口的問題

中間厚是因為你要放餡進去皮薄會露餡的。擀皮麼,你在做包子劑子的時候,用手把它摁一下,讓他在擀皮之前就呈圓形,然後擀皮的時候轉著圈,只擀邊上,慢慢來,出來的肯定是圓的。慢慢熟練了就好了。包的手法麼,開始先少放點餡,然後放在左手心裡,左手託著,右手捏著皮慢慢轉,就是圓的咯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做出好看又好...

雪源素和,速力菲哪個好

肯定是血緣比較好一點,因為血緣素的話在業界內口碑都會比蘇力非要好很多 關雪元素,它非常好,用起來讓我美滋滋的。而我臉用了以後白白的。選元素和一些綠色她的選項是非常多的。而且這些都非常多。兩個都不錯效能上首屈一指 通過對這個知識點的理解,我覺得學用書的更好,選元素更好 你可能父親的可以讓他做雕塑家是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