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力源做麵條h好還是tx好,想做手擀麵,用筋力源F還是h

2021-03-19 18:32:57 字數 1714 閱讀 8245

1樓:食品技術諮詢

你好,一般加工鮮面bai條使用筋du力源f就行,如想進

zhi一步提高質量dao

可以再加點筋力回源h。用筋力源f或h加工答的鮮麵條、餛飩皮、水餃皮等生溼鮮面製品筋道爽滑、耐煮不渾湯、彈性好、冷凍不幹縮、不裂口,防止發酸、鮮亮不變色。  筋力源f(鮮面專用)強調口感筋道爽滑,有嚼勁,特別適合鮮麵條。

筋力源h強調口感筋軟耐煮、有彈性,特別適合水餃皮、餛飩皮。  筋力源三證齊全(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qs證、第三方檢測報告書),標籤規範(配料全標示),質量可靠。

想做手擀麵,用筋力源f 還是h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手擀麵要用筋力源h,機器軋鮮麵條用筋力源f。麵條筋道耐煮,不斷條不混湯。

3樓:匿名使用者

筋力源h做手擀麵怎麼活面 比利是多少

鮮麵條裡面新增劑,筋力源h對人體有沒有危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食品安全是正

bai常du的,很好!筋力源完全按照《食品zhi安全dao國家標準 食品新增劑專使用標準gb2760-2011》及補充屬規定的品種、應用分類、使用範圍、最大使用量、殘留量等科學組方,並且按照《食品安全國家標準 復配食品新增劑通則gb26687-2011》精心配製而成的一種專門用於米麵製品、澱粉製品的復配食品新增劑。筋力源已經通過山東省質量技術監督局qs食品安全認證,保障食品安全。

筋力源在做麵條時新增起什麼作用?

5樓:簡體字痺閡

在做麵條的時候加筋

力源可以使麵條更加的勁道,口感更加的好。**就有買的實惠又便專宜。

筋力源是 精心配屬制而成的一種專門用於米麵製品、澱粉製品的復配食品新增劑。主要成分是: 碳酸鈣、黃原膠、檸檬酸鈉、抗壞血酸鈉、碳酸鈉、氯化鈉、澱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麵條的筋力源有三種型號,筋力源e做乾麵條筋道耐煮,筋力源f做鮮麵條筋道有咬筋,筋力源h做鮮麵條筋道耐煮。**有賣的,可以少買點試試,效果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麵條為什麼沒有四川人做的有筋道?

做鮮麵條用勁力源f和h比例是多少

8樓:食品技術專家

你好,五十斤面加食用鹽1-2兩,筋力源f型1-1.5兩,筋力源h型1.5-2.5兩。不過筋力源f用溫水溶解後新增,筋力源h拌入乾麵粉使用,麵條筋道耐煮。

9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衡量兩者比例,沒聽過兩者一起用啊…筋力源f和筋力源h應該是同樣的用途吧…據我所知jly-f屬於顆粒需要用溫水溶解使用…jly-h屬於乾粉可以直接新增麵粉使用…兩者就好似冰糖和白砂糖…如果非要任性求解一碗糖水加多少冰糖和白砂糖的比例,只能自己慢慢體會嘍

筋力源f和h怎麼用放多少合適

10樓:食品技術解密

你好,鮮麵條、餃子皮配方:高筋麵粉95斤、  澱粉 5斤、鹽0.3-0.

5斤、筋力源f(鮮面專用)0.2斤、筋力源h(鮮面專用)0.3斤、水30-35斤。

工藝:將麵粉、澱粉、筋力源h幹拌均勻,將鹽、筋力源f用溫水溶解後加入和麵水中,然後攪拌加入混合好的麵粉中,將和好的絮狀麵糰靜止醒發20-50分鐘,然後放入壓面機即可軋鮮面。

手擀麵和筋力源谷源粉怎麼配比,做手擀麵放筋力源好還是放海韋力麵條改良劑好,另外還有別的增筋劑,到底放哪個好?

手擀麵和金立源谷源粉是怎麼配比的,是有配方的,你可以學習一下。嗯,這個的話一般晚上都是有配比的,具體的話手擀麵的話要硬一點才好 手擀麵和筋力源谷源粉比例配合是4 1。機器做鮮麵條的比例和做法?30 1 量取好麵粉和水 鹽已經放入水中了 麵粉和鹽水的比例為5 22 麵粉倒入麵條機 3 蓋上蓋子 4 啟...

做麵條的麵粉是低筋麵粉還是高筋麵粉

麵條當然用高勁粉好了,如果沒有,可以適當新增麵糰改良劑 如溴酸鉀 碘酸鉀等 來增加麵糰的勁力,因為麵條要求的質量指標是光滑 勁道 煮時滑而不糊湯 不斷條。用普通的麵粉就好了。麵條有筋是揉出來的一定要用力揉而且要夠時間這樣做出了的麵條才好吃。高筋麵粉 高筋麵粉 bread flour strong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