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岳母打架女婿在旁怎麼辦,岳父與岳母感情不合,身為女婿的我該怎麼辦?

2021-03-19 18:32:57 字數 2582 閱讀 4314

1樓:駱楓法霽

勸架吧,適當的拉開,畢竟是你老婆的父母啊。再說即使不想勸也要勸,如果他們改天和好了,就會覺得你這個女婿不行,岳父岳母打架你都不帶勸的。

岳父與岳母感情不合,身為女婿的我該怎麼辦?

2樓:我愛度桑

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兒孫自有兒孫福,其實這句話反過來說也一樣受用。父母的路這麼多年已經走過來,兩個人的脾氣秉性其實相互都特別的瞭解,岳父岳母感情不和作為女婿的其實不要過多的參與,因為我們始終都是一個外人。

如果生活在一起的話,那真的會很頭疼,作為女婿的話儘可量的多勸一下岳父,畢竟男人應該有擔當,有忍讓力。而且女人到了五六十歲的年紀有了更年期這個階段最好離他們遠一點,就說是女婿也是一樣,千萬不要找不必要的麻煩。

其實我和岳父的感情就非常好,年輕的時候岳父總是欺負岳母,年紀大了以後兩個人的身份好像掉了一個兒。岳母開始欺負岳父,總是經常的挖苦他,指責他,每當我趕上這樣的時候,我就會拉著岳父出去喝點酒,因為我怕兩位老人爭吵起來,況且我一個姑爺在身邊會覺得氣氛非常的壓抑。

還有一點,我覺得年輕人最好不要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因為長久以往的肯定會發生摩擦,當然我們並不是不孝敬父母,當他們沒有生活能力的時候,必然要把它接在自己的身邊,但是最好還是過各自的生活好一點。還有一點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作為一個外人經常的插嘴,有時候也會讓人反感,有時候吵架也是調解二人感情的一種方法,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對情侶,他們就是這樣。

3樓:北山一師

感情不合適,因為什麼原因呢,首先要找到原因,然後做女婿的應該和岳父岳母好好的談一談,在中間可以起到一個圓滑的作用,調節一下。

4樓:晴兲學使

這個你可以從中緩解下。做做岳父岳母的思想工作,讓他們有不同意見可以多商量一下,不要用吵架來解決。還要適時增進岳父岳母之間的感情?

5樓:喬喬以楚

你可以經常勸導他們點,但是他們在吵架的時候,你就不要勸他們了,因為他們什麼也聽不進去,等他們不吵了你再勸。

6樓:火磊

說實話,你是沒辦法解決的,如果你真的很想勸他們別吵架,你還是讓你老婆去勸說吧。

7樓:藍水燮

你什麼都不要管比較好,岳父岳母的感情問題,讓你老婆去解決吧,你根本沒有很瞭解他們,有時候只會幫倒忙而已。

8樓:五點貓

又不是你父母感情破裂鬧離婚…你想怎麼樣?你能怎麼樣?你照顧好自己的老婆的情緒,安慰好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沒辦法啊,他們吵吵鬧鬧都過了這麼多年了,而且兩個人的事情只有他們能解決。

10樓:莫積雪

這麼多年都過來了,我覺得沒什麼,畢竟夫妻嘛,床頭吵床尾和,不是什麼大事,你不用太過擔心。

11樓:江海下菜

你別管。我只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你要是摻合進去了,只會裡外不是人。所以說別管了,又不是你和你媳婦感情不和。

女婿非常討厭岳父岳母怎麼辦?

12樓:亦菲是女神

在我看來一定是你父母有什麼對他不好了。我就這樣。後來,我大一些了,有些也不能強求,慢慢也就懂得岳父母的好了,就改變了。

上門女婿賴在岳父岳母的自建房裡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女婿顧名思義,就是在岳父岳母家裡住的,除非是離婚了才能是賴在岳父岳母家裡的,如果離婚了,可以通過法律去解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上門女婿是賴在岳父母家呢?這不就是和娶媳婦一樣的嗎?只不過是男方嫁到女方家,你們這就是偏見,既然結婚了就是一家人,幹嘛還要分那麼清楚呢?想不明白。

15樓:慧持人力資源

既然是上門女婿,就不能算是賴吧。應該是婚前都說好的,上門女婿相當於兒子,要給岳父母養老的。

16樓:路宇諾

這個女婿是和女兒結婚了,既然是上門女婿,是不是你們招上來的?現在是離婚了?那房產證是女方父母的,可以趕他出去

岳父岳母很喜歡大女婿 不喜歡我,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你處理bai

得不太好du,當你能力不足以去抗衡

zhi時,就應低dao調些,你姨內父有能力,所以給誰股份他也是容有權決定的,(即使是不太合理)。現在你把他得罪了,小舅子也不站在你這邊,情況很不妙的。建議你從別處想想辦法緩和一下,比如找一箇中間人,(跟姨父關係好的)透一透那邊的口風,再把自己求和的想法傳遞過去,看看那邊是什麼反應吧,總比什麼都不做強。

18樓:鄉間邪魔

實在沒轉變,先接著幹咯,必定不可能跟錢過不去啊是不是,以後有錢了再單飛,男人忍辱負重十年終有出頭之日,要想不再受窩囊氣,先想方設法搞錢,有錢了還怕個鳥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道歉先說自己處理事有些那個衝動,然後看姨父反應,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你看看自己應該怎麼做,不應該怎麼做,

岳父岳母該不該插手管女婿得生活,岳父岳母鬧離婚,當姑爺的該不該插手?

原則上是不應該插手管的,但是中國的人情關係社會,也不可能不管。學會適當的磨合和協調溝通,對彼此都有好處。一定要在一起生活嗎?小兩口過自己的日子嘛。不應該,應該給自由的空間畢竟都是組建家庭的人了 百善孝為先,論心不論跡。無論如何,要有這份心意,不要感覺彆扭和委屈,你現在付出的,會得到加倍的回報的。祝福...

岳父岳母是直系親屬嗎,岳父岳母應該不是女婿的直系親屬嗎

岳父母不算是直系親屬,只有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才算是直系親屬 配偶除外 贈與按直系親屬的包括配偶 父母 子女和兄弟姐妹,希望能幫到您!無血緣關係,不是血親。既不是直系親屬 也不是旁系親屬。這屬於姻親,無法律上的權利義務關係。直系親屬的範圍,是指子女 父母 祖父母 外祖父母 孫子女 外孫子女。即生我者和...

岳父岳母阻止女婿照看女婿的兒子犯法嗎

犯不犯法不知道,但是在情感上道德上應該給予譴責,沒有人能阻止血緣親情,也許這版個人權作為丈夫不算稱職,作為女婿也不是稱職,但只要他能作為一個合格的父親,給予孩子一定的關愛,那麼就不要阻止他對孩子的愛,讓孩子擁有足夠多的父愛。家庭內部糾紛,還談不上犯法的程度。你可以試試110,看人理你不。岳父岳母沒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