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離家出走岳父問我要人怎麼辦,因為生氣老婆離家出走,岳父岳母都聯絡不上她。我可以在岳父家等她嗎?

2021-03-19 18:32:58 字數 488 閱讀 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把老婆氣走的話,那儘量打聽親戚朋友找回家,還有求情岳父大人幫忙找。

2樓:雪花飄趙輝

你把老婆氣走的嗎,如果是,就去把她找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起訴離婚,退貨!

因為生氣老婆離家出走,岳父岳母都聯絡不上她。我可以在岳父家等她嗎?

4樓:你問我答

現在知道錯了,當時幹什麼啦?哪有好男人打女人的,但是現在看你知道錯了,聽你說的你老婆應該也沒什麼外心,可能心傷透了!不過沒關係,你可以到她孃家,求你岳母岳父的原諒,一般父母都是勸和不勸離的,何況你們還有孩子!

她的父母應該知道在什麼地方,你一定要好好的悔改,爭取她的原諒!利用這半年時間來好好做!

5樓:1笨笨

去找她呀。你還去你岳父家等?真搞不懂你是怎麼想的

兒子離家出走了怎麼辦?孩子離家出走了怎麼辦?

你們可以先不去找,先讓他自己靜一靜,等過幾天他自己就回來了,回來了你們不要打他,吵他和諧相處。孩子離家出走了怎麼辦?及時聯絡派出所,看看孩子出走的路線,方便找孩子,第二就是聯絡孩子本人,告訴他家裡人在等他,讓他心情好了就回來。還有,聯絡孩子同學朋友看看有沒有其他線索。第一時間報警。立即打聽線索。抓緊...

想離家出走怎麼辦

最近受了好多好多的委屈,前天父母強迫我開啟電腦檢查是否有遊戲,我沒開啟,但是回答了有,他們就搶走我的電腦,罵我不爭氣,窩囊廢。當初我就想把玻璃砸了摔死得了。但是我又離不開我的同學,他們都是我的鐵哥們好閨蜜。他們都喜歡拿我開玩笑,當然我也不介意,但一回到家我的心馬上就嘩啦的涼了,一天的好心情都沒了。例...

妻子出軌能否告訴岳父岳母,老婆出軌離家出走岳父岳母知道他女兒再哪就是不給我說

直接離婚,沒什麼好廢話的!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男人的底線的 來說,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 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 一旦出軌一次就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