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帶孩子離家出走聯絡不上怎麼辦

2023-01-23 23:40:05 字數 792 閱讀 6373

1樓:念家山破

老婆離家出走的24小時之後不回來的可以報警。直接到當地派出所去報案,然後他們會立案,你把具體情況跟他們說清楚,然後籤一下字。接到報案後公安機關認為構成犯罪的就會立案偵查。

【法律依據】

《刑事訴訟法》第十九條刑事案件的偵查由公安機關進行,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人民檢察院在對訴訟活動實行法律監督中發現的司法工作人員利用職權實施的非法拘禁、刑訊逼供、非法搜查等侵犯公民權利、損害司法公正的犯罪,可以由人民檢察院立案偵查。對於公安機關管轄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利用職權實施的重大犯罪案件,需要由人民檢察院直接受理的時候,經省級以上人民檢察院決定,可以由人民檢察院立案偵查。

自訴案件,由人民法院直接受理。

2樓:杏杏杏仁啊

您老婆是因為什麼離家出走呢?

提問。感情不合。想離婚應怎麼辦。

首先,如果夫妻雙方的感情真的破裂,沒有挽回餘地。那麼,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都有權利提出離婚。其次,在我國,離婚分為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兩種方式。

如果雙方能夠對孩子的撫養權及婚後共同財產分割問題達成一致意見,那麼雙方可以通過協議的方式離婚,這樣比較便捷。但如果夫妻雙方對是否離婚、孩子的撫養權及共同財產分割問題有爭議,那麼就需要到法院通過訴訟的途徑來解除婚姻關係。最後,協議離婚的需要夫妻雙方帶著離婚協議書、身份證、戶口簿、結婚證等材料前往民政部門辦理。

符合離婚條件的,民政部門會發放離婚證並把結婚證收回;起訴離婚的,原告需要擬好起訴狀,並帶著原、被告的身份證明材料、結婚證等,前往法院辦理立案手續。法院在立案之後會經過送達、**等程式。可以准予離婚的,法院會出具調解書或者判決書。

孩子離家出走怎麼找報警流程,孩子離家出走可以報警嗎

可以先從孩子周圍的人找起,如同學和朋友,如果找不到,並超過二十四小時失聯的話,就可以報警,讓 來幫你找人,也可以在尋親 上尋人啟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親,跟為你著急呢,登陸 律師加盟 法律宣告 侵權投訴 問律師小孩找不到可以立即報警嗎釋出時間 2021 12 17 法律快車 作者 法律快車摘要家長看...

夢見老婆丟下孩子離家出走

1 很多人誤以為做夢,肯定是預示著什麼。其實,每個人每天晚上,或多或少會做夢的,只不過一般情況下,人做夢都很快過一遍,不會留下什麼印象。有的人做了夢印象比較深刻,誤以為是什麼預兆,其實做夢95 的情況下根本不能說明什麼!2 人做夢往往與四個因素有關 1 吃了辛辣重口味的食物 2 吃了新增劑過重的東西...

兒子離家出走了怎麼辦?孩子離家出走了怎麼辦?

你們可以先不去找,先讓他自己靜一靜,等過幾天他自己就回來了,回來了你們不要打他,吵他和諧相處。孩子離家出走了怎麼辦?及時聯絡派出所,看看孩子出走的路線,方便找孩子,第二就是聯絡孩子本人,告訴他家裡人在等他,讓他心情好了就回來。還有,聯絡孩子同學朋友看看有沒有其他線索。第一時間報警。立即打聽線索。抓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