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吉林省公務員考幾次,2023年吉林省公務員考幾次?

2021-05-29 09:53:00 字數 900 閱讀 7578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15下半年吉林省公****公專告預計7月中旬發屬布 7月21**名 9月20日筆試.

吉林省2023年下半年公****大綱還沒有公佈,可以參考上半年的考試大綱。

資格審查及查詢結果:7月21日8時30分至7月28日16時30分。

繳費及確認:7月21日8時30分至7月29日24時。

建議您關注吉林省公****網,及時瞭解招考資訊。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隨時追問我。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吉林省公務員考幾次?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bai

育為您du服務。

考兩次。上半年的吉zhi林省考已經進dao入到體檢和內公示階段。

2023年吉林容省公****下半年的筆試時間預計是在9月20日,報名預計是在7月份,您可以關注吉林省公****網,第一時間瞭解相關的招考資訊。

2023年吉林省公****筆試科目為行測和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側重法律知識運用)、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公****考核的內容極為繁雜,涉及到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判斷推理、常識和資料分析五大部分。無論哪個專業的考生,都很難同時擅長這五大部分的題目。因此,考生應該積極的從多方面的渠道深入瞭解公****的內容和形式,通過網路、講座、看書、聽取已考過公務員考生的經驗等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公****的總體情況。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吉林省的公務員什麼時候報名阿,吉林省公務員什麼時候報名啊

現在還沒開始呢,3月份再說吧。黑暗是有的,難考啊。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吉林省公 職位表已經發布,報名時間為3月16日8時30分至3月23日16時30分。繳費及確認時間為 3月16日8時30分至3月24日24時。筆試時間為4月25日。體能測試時間是在3月21日。面試時間目前還不確定,預計...

2019吉林省公務員面試時間是幾月份

2018吉林省公bai 務員面試公告未釋出,因此du2018吉林省公務zhi 員面試時間暫不確dao定,據近兩專年吉林省公務員面屬試時間推測,2018吉林省公務員面試時間預計在6至7月之間,具體2018吉林省公務員面試時間以最終官方公佈的面試公告為準 2018年吉林省公 面試時間是幾月幾日?2018...

吉林省公務員是考完了嗎?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吉林省公 職位表已經發布,報名時間為3月16日8時30分至3月23日16時30分。繳費及確認時間為 3月16日8時30分至3月24日24時。筆試時間為4月25日。體能測試時間是在3月21日。面試時間目前還不確定,預計是在6月進行。公 中所有報考者均參加行政職業能力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