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吉林省考大概什麼時候報名考試啊

2021-05-29 16:15:35 字數 2809 閱讀 4441

1樓:中公教育

2018吉林省考報名時間尚未公佈,可以參考2023年-2023年吉林省公****報名時間表

2013吉林省考什麼時候報名?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吉林省的公****公告目前還沒有出來,具體的考試時間還不確定,根據2023年的報考時內間大致可以推測容出2023年的報考時間在8月份。

2023年吉林省公****

報考時間2023年8月7日-17日

考試時間2023年12月2日。

3樓:中政行測競賽網

您好,復中政行測和中政申制論百度專家為您答bai疑!

2023年吉林公務員

du考試:zhi

網上報名:2023年7月17日dao-23日列印准考證:2023年9月10日-15日

吉林公****採取都是網路報名,建議多關注吉林公****網, 以免錯過了最後的報名時間。

另外,公****本身有一定的難度,建議針對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一個合理的備考計劃。如果剛接觸公考,也可以讓有豐富經驗的老師指導自己進行學習,幫助自己進行提高。老師的指導能夠避免自己在學習過程中的盲目性,這就如同中政申論的戰役模式一般,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複習效果。

4樓:河南華圖網校

您好,抄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吉林襲

公****

:bai

網上報名du:2023年7月

zhi17日-23日

列印準dao考證:2023年9月10日-15日吉林公****採取都是網路報名,建議多關注吉林公****網, 以免錯過了最後的報名時間。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抄服襲務。

2023年吉林省考9月15日筆試bai,11月15日開始du陸續面試的,您可以隨時關注zhi

我們官方** 公職類

dao資訊我們會隨時更新 釋出 及時通知到考生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吉林省考什麼時候報名?

6樓:知滿天教育

2023年吉林省公****公暫未釋出,

2023年 公告發布 2月28日 報名時間 3月6日-3月10日 繳費確認 3月6日-3月11日 准考證列印 4月16日-4月22日 筆試時間 4月22日 成績查詢 5月5日 面試時間 6月10日-6月15日

2023年吉林省公務員省考什麼時候報名?

7樓:中政備考諮詢

您好,中政行測復專家為您解制答!

2023年吉林省考預計bai考試時間為9月份du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個要以最終的公告為準。

13年時,吉林省公務員是說以後定於每年的9月中旬進行考試。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35堂前燕

親,現在還沒有確切訊息,今年是年底才考,每年都在

四、五月份。

吉林省考什麼時候報名

10樓:中公教育

2023年吉林省

抄公****招考公告還沒有下發,所以具體的考試時間還不確定,建議考生及時關注吉林省公****網。

公****筆試科目為行測和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側重法律知識運用)、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公****考核的內容極為繁雜,涉及到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判斷推理、常識和資料分析五大部分。無論哪個專業的考生,都很難同時擅長這五大部分的題目。因此,考生應該積極的從多方面的渠道深入瞭解公****的內容和形式,通過網路、講座、看書、聽取已考過公務員考生的經驗等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公****的總體情況。

2023年吉林省考什麼時候進行?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copy服務。

2023年吉林省公務bai員考du試時間目前還不確定,14年是zhi4月筆dao試,13年是9月筆試,12年是12月筆試,這幾年的時間變化比較大。所以具體的考試時間,還要等2023年吉林省考招考公告下發之後,才能確定。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吉林省考什麼時候進行?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bai您服務。

吉林省du公****zhi

,所有報考dao者均參加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專兩屬科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側重法律知識運用)、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公****考核的內容極為繁雜,涉及到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判斷推理、常識和資料分析五大部分。無論哪個專業的考生,都很難同時擅長這五大部分的題目。因此,考生應該積極的從多方面的渠道深入瞭解公****的內容和形式,通過網路、講座、看書、聽取已考過公務員考生的經驗等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公****的總體情況。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吉林省的公務員什麼時候報名阿,吉林省公務員什麼時候報名啊

現在還沒開始呢,3月份再說吧。黑暗是有的,難考啊。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吉林省公 職位表已經發布,報名時間為3月16日8時30分至3月23日16時30分。繳費及確認時間為 3月16日8時30分至3月24日24時。筆試時間為4月25日。體能測試時間是在3月21日。面試時間目前還不確定,預計...

請問貴州省2023年的省考什麼時候報名,考什麼?

鴻途教育解答!2016貴州省考報名 貴州人事考試資訊網 www.或。資格初審時間為2016年3月7日9 00至3月14日18 00。筆試時間為2016年4月23日。您好,領學網解答。2017年貴州公務員報名時間在3月上旬,考試在4月下旬。考試科目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貴州省省考考試是什麼時候?2...

2023年吉林省考類比推理習題練習

1.鄭重 謹慎 慎重 a.自豪 信心 滿意 b.精美 雅緻 精緻 c.認真 細緻 刻苦 d.懶惰 懈怠 消極 2.滿腹經綸 對於 相當於 對於 震撼a.才能 精彩絕倫 b.才華 觸目驚心 c.才幹 美輪美奐 d.才學 絢麗多彩 3.抽樣調查 抽樣原則 a.調查問卷 徵求意見 b.人物訪談 訪談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