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小型的春聯印刷廠需要多少資金,什麼裝置,銷路如何,那裡

2021-05-28 23:36:40 字數 625 閱讀 8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我也只是進來看看需要多少錢而已

我想開個小小的春聯印刷廠。不知道要什麼裝置,資金又需要多少?說詳細點,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個小小的春聯印刷廠 ,最簡單的就要一臺無版的燙金機就好了,2-3萬左右,看你自己的產能需求吧,會用電腦和辦公軟體就可以操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身都是技術。如製做菲林版,晒網版,晒網**機,等等技術都會,十幾萬的自動絲印機也沒你貴,也將是最小投資最大回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個普通的印表機的話,1000-2000就可以了,如果你買我家的智慧彩印機,就比較貴了。你可以去考察下市場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知能印刷機要多少錢

我想開個小小的春聯印刷廠。不知道要什麼裝置,資金又需要多少?說詳細點,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產業團瞭解下吧,產業團提供印刷裝置、印後印前裝置**,並且有裝置引數。**商都是業內一流廠商,質量和售後有保障!

對聯印刷廠需多少資金,開個對聯印刷廠,需要準備些什麼

印刷廠的資金是根據您備建的規模決定的,廠址的租金,印刷機的引進,員工的人數等您還沒有統計,建議您自己或找個會計做一個預算報表,詳細歸納統算。裝置就是裁紙機和印刷機了,機器維護會有廠家來做,您購買機器時廠家會和您說明。人才方面就是平面設計員,業務員,會計,出納,印刷工人以及保安等。一般規模的廠房年租金...

買臺小型膠印機有生意麼,小型印刷廠的利潤正常是多少

只要不買 愛寶迪 就有生意做,買了愛寶迪就是有生意也做不了!看您所說的應該您的印刷品面積不是很大,那麼選用大八開單色最好不過了,大八開的面積是390 270,您所說的a4是大16開,這機器正好印2個a4紙大的面積,a4的一半大小一張大八開就出來了 連4 再一個您所說的色塊應該是印刷中網點 網點 1 ...

包裝設計問題 去印刷廠的時候需要準備什麼

我們前段時間也開過包裝設計課,當時就是在ps裡做好盒子的圖,然後去小一點的印刷社都列印出來的,不過前提條件,在ps裡作需要列印的圖顏色一定是cmyk模式的,圖的解析度要300.去列印的時候告訴她你需要列印在多少克的銅版紙上 或是別的紙啥的你到時候挑挑吧 然後拿回來自己折,或是覆蓋到提前準備好的盒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