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湯應該何時放枸杞麼?山藥燉雞湯

2021-03-19 18:33:03 字數 1269 閱讀 4124

1樓:毀滅深淵v冥羽

起鍋前十分鐘放

【材料】:農家雞一隻、山藥一根、枸杞一小把、蔥姜、料酒、鹽版【做法】:

1. 雞宰權殺後,清理乾淨腹腔,剁成小塊,蔥姜洗淨,薑切片,蔥打成蔥結。

2. 切好的雞塊放入鍋中,加入足量冷水,燒開。

3. 撇去浮沫。

4. 加入一湯匙料酒。

5. 放入薑片蔥結。

6. 煮開後轉小火,加蓋,慢燉大約30分鐘。(因為我用的是鑄鐵鍋,燉湯比一般鍋子要省時,所以用砂鍋或者其他鍋子燉湯,要延長燉的時間哦)。

7. 山藥去皮切成小塊,加入鍋中,繼續加蓋燉10分鐘。

8. 枸杞用清水沖洗下,開蓋加入,繼續加蓋燉10分鐘,開蓋加鹽調味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太早放了口感不好,一般是出鍋前放入。

3樓:陳陳陳

是的,應該最後才放枸杞子。放下去煮二十分鐘就可以了。

4樓:思

在雞6成熟的時候放入

桂圓、紅棗、山藥、枸杞、百合燉雞湯可以一起放嗎?

5樓:一騎當後

百合蓮子清心安神,紅棗健脾養血,枸杞滋陰養腎,山藥薏米健脾,桂圓溫通心脾。

個人人為桂圓少放點,山藥量重容易滯脾,本身你這幾味藥裡就少了點理氣藥,

桂圓跟百合蓮子性味有相沖,看你份量如何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答題不易,如對你有幫忙,請採納吧,感謝。

燉雞加人蔘 紅棗 山藥 枸杞子可以嗎?有什麼作用

6樓:吉林省國華參業

可以的,買長白bai山人蔘

du去**中華人蔘商行zhi。

人蔘紅棗燉雞dao

【材料】:嫩雞1只(約500克),內人蔘10克左右容,紅棗10枚,鹽少許。

【步驟】:雞去毛當淨,取雞腿肉或雞胸肉,去皮、骨。人蔘切片,與雞肉一起放入燉盅內,加開水適量,文火隔開水燉3小時,調味熱服。

【功效】:大補元氣,健脾強身,祛病延年,健腦益智。症見動則心悸,汗出,氣喘。也可作一般體虛調補之湯品。

黨蔘枸杞紅棗山藥可以放一起燉老母雞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黨蔘具有補中益氣、健脾益肺,適用於脾肺虛弱、氣短心悸、食少便溏。當歸補血活血,調經止痛,潤腸通便

可以一起放,補氣養血,潤肺通便。哮喘,腹瀉者和孕婦不要用

海蔘可以煲湯嗎,海蔘能燉雞湯嗎?

海蔘因其味道鮮美,營養價值高而深受喜愛,海蔘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煲湯就是其中一種,那麼海蔘跟什麼煲湯最好呢 1海蔘跟什麼煲湯最好 海蔘是一種海洋棘皮生物,味道鮮美,營養價值高,具有較強的滋補作用,被譽為世界八大珍品之一,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 碳水化合物 礦物質等營養物質,它可以與雞肉 鴨...

花生米大棗枸杞薏米山藥可以一起燉雞湯嗎

可以一起煲湯,不衝突。有健脾益胃 補腎養血的功效。不過建議一次不要吃太多。花復生米大棗枸杞薏 制米山藥可以一起燉雞湯。花生米 可養胃 增強記憶力 健腦和抗衰老。大棗 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用於脾虛食少,乏力便溏,婦人髒躁。薏米 健脾,滲溼,止瀉,排膿。山藥 能健脾補虛,滋精固腎,治諸虛百損,療五勞七傷...

懷孕了燉雞湯可以放枸杞和紅棗嗎,雞肉能和枸杞紅棗一起燉嗎

能。紅棗 枸杞都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藥材。紅棗和枸杞在日常生活中的用途也是很廣泛。例如 我們經常生吃紅棗或者枸杞子 當做健康養生保健品來食用。枸杞功效 性味 枸杞子 甘,平。功能 枸杞子 養肝,滋腎,潤肺。紅棗的功效 健脾益胃 脾胃虛弱,腹瀉,倦怠無力的人,每日吃紅棗七顆,或與黨參,白朮共用,能補中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