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天翼,欠費為什麼不停機

2021-03-19 18:33:03 字數 914 閱讀 6122

1樓:十歲留戀

我認為這是電信的系統出賬期,有些使用者的資料未能同步,建議你不要繼續使用了

2樓:蓮哥哥

我想應該是月初統一扣費的時間還沒有到吧,我的欠費都停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一樣~~你怎麼買的手機號?

為什麼我的電信手機卡欠費30多塊錢還能用?還不停機?

4樓:老燙手

一般運營商都有bai

信用度管理,也就du是儘管你欠費了zhi

,但欠費額度沒有dao

大於你的信用度,專就不停機。屬(比如你是欠了37塊,但你的信用度是80,那你就還能再打43塊前的**而不停機)當然超過信用度就要停了。而且你繳欠費是要全額不足才能開機的。

信用度是運營商對欠費的一種管理手段,同時也是對按時繳費或**值客戶的一種差異化服務措施。

5樓:sb零點零一

後付費手機在手機欠費後並不會停止服務。

反而會透支,正常扣取**費用並提供服務。內容預付費手機餘額不足欠費後會停止服務。

後付費手機欠費後不充值,機主很有可能被列入電信的黑名單。

預付費手機一旦餘額不足欠費,就會停止服務,這樣就會影響到手機卡的正常使用。

後付費手機欠費達一定金額後,就會停止手機服務,停止服務後三個月仍不充值就回做銷戶處理。並將該使用者列入黑名單,下次辦理電信業務時,需補交所欠費用才能繼續辦理。

所以,手機欠費後一定及時充值。

手機卡不用後一定到附近營業廳辦理銷戶。

這樣才不會影響到今後電信業務的使用和辦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只是提供給您暫時的通話,讓您有時間去繳納話費,如果長時間不交費會被停機。

電信欠費很多為什麼不會停機,電信欠費會不會一直不停的累加

這種情況下是要分情況的。如果當初辦理時用身份證辦的,那可能快停機了,不交錢他會將你拉入黑名單,以後就不好辦卡了 如果沒有用身份證,也就類似於黑卡,那就使勁用吧,反正他也不知道你是誰!不過建議你還是到電信營業廳去把號碼登出掉,免得以後麻煩。1.你在那裡辦的,真好命.e9包年 才交525元。估計不是在電...

我的電信卡欠費後,為什麼越欠越多?還停機了還一直欠下去

您好 可能您的手機卡是後付費手機卡,電信後付費使用者上月產生的費用,只需在本月出賬單後的規定時間內繳納即可,在此期間即使欠費也是可以使用的。我的電信卡欠費後,為什麼越欠越多?還停機了還一直欠下去?您好,使用者手機卡欠費後是否正常按月扣取 費用的,如果使用者不需要使用了請及時辦理登出業務。我的電信手機...

為什麼明明有餘額,還是老是欠費停機

若您指的是手機欠費停機,建議你聯絡手機號碼所屬運營商詳詢。平安銀行我知道 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 平安銀行我知道 吧 如您手機被停機,請檢查如下情況 1.預付費可查詢餘額,如因餘額不足導致停機,請及時充值恢復開機。2.後付費如過了繳費期 5至25號為聯通繳費期 還未繳清歷史欠費也會停機,可通過繳清欠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