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牆保溫用什麼材料好,內牆保溫用什麼材料好知識

2021-03-19 18:33:03 字數 589 閱讀 6070

1樓:鄭州科瑞耐火材料****

1 保溫很難做的

bai,在內du

側做更有點難。zhi

並且,也不能很

dao省你的保暖費和空調內費。甚至,你用來容做保溫的這筆錢,都夠你10年的保暖或者空調電費了。

2 保溫,關鍵就是牆厚要夠,你用輕質保溫型材在屋內做,必然導致可用面積減小。

3 窗戶大是對保溫最大的挑戰。如果真要保溫,首先把窗改小吧,然後用中空low-e玻璃,能減小溫度傳遞。

4 鄰里之間不必做保溫,保溫是針對外牆的。

5 你是住3樓,樓上還有一層,做屋頂保溫幹嘛?

6 保溫隔熱層,應該是施工階段,施工在外牆的,現在意義不是很大。尤其保溫材料存在少許不環保,做在室內,對人體會有少少危害。因此,不推薦室內用保溫材料。

最多你把外牆靠內側,再砌一皮磚上去,但這樣空間減小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奈米塗料防腐防潮保溫效果很好我是做這個的

3樓:掌碧奇以

evb保溫隔熱防火乾粉砂漿、玻化中空微珠無機保溫砂漿等等。推薦青龍牌的保溫材料,產品齊全,***,價效比高。

內牆保溫材料選什麼好,內牆保溫材料有哪些,內牆保溫怎麼做,內牆保溫施工

用玻化微珠或保溫顆粒 內牆保溫材料有哪些,內牆保溫怎麼做,內牆保溫施工 一 內牆保溫材料 牆體節能保溫材料包括有機類 如苯板 聚苯板 擠塑板 聚苯乙烯泡沫板 硬質泡沫聚氨酯 聚碳酸酯及酚醛等 無機類 如珍珠岩水泥板 泡沫水泥板 複合矽酸鹽 岩棉 蒸壓砂加氣混凝土砌塊 傳統保溫砂漿等 複合材料類 如金...

陽臺內牆保暖怎樣做,陽臺內牆保溫的做法

陽臺內牆保暖,建議使用 膠粉聚苯顆粒複合型外牆外保溫繫系列。如下圖 一 施工工藝流程 基層牆體處理 介面砂漿 30厚膠粉聚苯顆粒保溫層 3 5厚抗裂砂漿複合兩層耐鹼網布。二 施工做法 1 基層處理。a 徹底清除基層牆體表面浮灰 油汙 脫模劑 空鼓及風化物等影響牆面施工的物質,牆體表面凸起物大於或等於...

什麼材料保溫效果好,什麼材料保溫效果最好?

1.橡塑海棉 聚乙烯保溫材料保溫效果好尤其是低溫防凍效果很好,不耐高溫。2.複合矽酸鹽保溫材料保溫效果好也耐高溫,就是耐水性差。最好的要數聚氨酯硬泡了。我們常見的冰箱 冷藏車 冷庫,無一例外全部採用聚氨酯做保溫,保溫效果可見一斑。不知道你的保溫箱內的溫度有多少。如果在50度以下的,可以用海綿或者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