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人的幸運花

2021-03-19 18:33:04 字數 481 閱讀 4363

1樓:o掌紋魚

4月2日生日花:香甜紫蘿蘭

帕尤拉的聖法蘭契斯訶之花

自古以來,**教內裡就有將容聖人與特定花朵連結在一起的習慣,這因循於教會在紀念聖人時,常以盛開的花朵點綴祭壇所致!而在中世紀的天主教修道院內,更是有如園藝中心般的種植著各式各樣的花朵,久而久之,教會便將366天的聖人分別和不同的花朵合在一起,形成所謂的花歷。當時大部分的修道院都位在南歐地區,而南歐屬地中海型氣候,極適合栽種花草。

香甜紫蘿蘭就是被選來祭祀15世紀時創立密尼摩會的聖法蘭契斯訶的花朵。它屬於地下根類的植物,在籬笆下、森林中或沿著牧場的柵欄等地方,經常可以看到。

花語:美

香甜紫蘿蘭的花語是「美」,因為這種花是戀愛和美的女神--阿芙洛迪的代表花。現在從花瓣提煉出的油可當香水的原料,更是美的象徵。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渾身散發出不可言喻的美。

正因為具備了這種不可抗拒之美,談起戀愛來無往不利。不過,一旦失戀,打擊可能會特別大呵!

出生的人幸運數字丶幸運顏色

陽曆 1969年9月9日 陰曆 1969年七月廿八 生命幸運數字 7 幸運顏色 黃 褐 白 金。星座幸運號碼 2 8 生肖五行 金 幸運石 黃水晶 琥珀。1969年農曆9月27日出生的幸運數字是什麼 屬雞的人 五行屬金 屬雞的人幸運數字 0 2 屬雞的人不幸數字 1 3 屬雞的人幸運顏色 紅色。五行...

我是出生的請問幸運色,幸運花,幸運數字是什

以下由紫雲星bai座網為你提供 du獅子座今日運勢 綜合zhi運勢 dao 回愛情運勢 工作答狀況 理財投資 健康指數 89 商談指數 83 幸運顏色 紫色 幸運數字 1 速配星座 射手座 今日提醒 單身者今天有可能會收到好友的紅色炸彈,看著昔日好友已成家,不免感到有些緊張,今天的孤獨感會愈發強烈 ...

屬虎的幸運花是什麼花,屬虎年的人幸運花草是什麼

寅虎五行分析 寅屬木 本命佛 虛空藏菩薩 吉祥顏色 藍 灰 白 橙 幸運數字 1 3 4 幸運花 富貴菊 吉祥方位 南方 東方及東南方 寅年生人,外見寬容,內心剛強,好勇好譽之性,但為人慈悲心深,有捨己成仁之氣慨,好出風頭,有俠義之心,往往有不利名聲的留在世間,宜要注意,此年生人平常好大不作小,宜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