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裡夏安安的變身口號

2021-05-17 06:55:59 字數 5440 閱讀 2016

1樓:沉默de1公主

花仙魔法使者 夏安安 變身 花朵的精靈們啊 賜予我勇氣和使命 愛心美麗智慧的力量啊 彙集起一切的美好 魔法凝結。

好了這是新的變身口號。望採納。

2樓:alisa黃泉

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變身!

小花仙一,二,三季所有花仙魔法使者(包括雪城愛)變身和功擊咒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夏安安

1、第一季變身咒語: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變身!愛心、美麗、智慧、力量凝結!

2、第二季變身咒語: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勇氣和使命,愛心,美麗,智慧的力量啊!彙集起一切的美好,魔法凝結!

3、第三季變身咒語:堅定,勇氣,信仰,希望,誓言,幸福,愛,光明世界的力量啊!聽從我的召喚,奇蹟花兒綻放,花仙的魔法使者啊,安琪兒,變身!魔法凝結!

4、第二季功擊咒語:花仙的魔法使者啊!聽從女神的召喚,跟隨精靈們的聖歌,花仙之翼!(進化後)花仙的魔法使者啊!聽從女神的召喚,跟隨精靈們的聖歌,花之奇蹟!

5、第三季功擊咒語:花仙的魔法使者啊!聽從我的召喚,跟隨奇蹟花的指引,衝破一切阻擋,捍衛愛與和平,生不息,信不盡,愛不止,光明界印!

二、千韓

1、第一季變身咒語:愛心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溫暖和愛意,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2、第二季變身咒語: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聽從女神的召喚,愛心仙女溫暖力彙集,魔法凝結。

3、第三季變身咒語: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聽從女神的召喚,愛心仙女溫暖力彙集,魔法凝結。

4、第二季功擊咒語:鈴、鈴、鈴,愛之心,融化冰晶,溫暖生靈,喚醒一切美好生命!

5、第三季功擊咒語:鈴、鈴、鈴, 暗之箭 ,刺破黑暗,冰封生靈,沉睡吧,一切美好生命!

三、伊瞳

1、第一季變身咒語:美麗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於我自信與堅定,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2、第二季變身咒語:綻放吧,美麗的魔法少女!

3、第三季變身咒語: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聽從女神的召喚,美麗仙女堅定力彙集,魔法凝結!

4、第二季功擊咒語:高山的溪流,吟唱風神的歌聲,叢林的華燈,指引迷途的精魂,信之光!

5、第三季功擊咒語:高山的荊棘,阻擋住風神的歌聲吧,叢林的潘神,封印迷途的精魂,暗之影!

四、淑馨

1、第一季變身咒語:智慧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光明和指引,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2、第二季變身咒語: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聽從女神的召喚,智慧仙女的指引力彙集,魔法凝結!

3、第三季變身咒語:綻放吧,智慧的魔法少女!

4、第二季功擊咒語:萬物生滅,日月星辰,聆聽召喚吧,王權的光明神,重生的讚美詩,聖音融合!

5、第三季功擊咒語:王冠花仙的守護者,賜予我重塑信的力量,無量光明!

五、雪城愛

1、第一季變身咒語:花仙魔法使者,變身!白色山荷葉精靈守護相望,命定傳承的希望,奇蹟花的安琪兒女神啊,賜予我花朵精靈們的聖潔之光,愛心、美麗、智慧的力量,魔法凝結

2、第二季變身咒語:花仙魔法使者,變身!

3、第三季變身咒語:雨露陽光,冰霜風雪,四季節氣的花信使者啊,請賜予我花朵精靈們的聖潔之光,以安琪兒女神之名召喚,萬物生靈之力彙集,魔法凝結!

4、第二季功擊咒語:花仙的魔法使者啊,聽從守護女神的召喚,跟隨精靈們的心語,繁音英靈!

5、第三季功擊咒語:花仙的魔法使者啊,聽從安琪兒女神的召喚,跟隨精靈們的心語,傳說花神的躍動,花戰舞!

六、安琪兒

1、第一季變身咒語: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變身!愛心、美麗、智慧、力量凝結!

2、第二季變身咒語: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勇氣和使命,愛心,美麗,智慧的力量啊!彙集起一切的美好,魔法凝結!

3、第三季變身咒語:堅定,勇氣,信仰,希望,誓言,幸福,愛,光明世界的力量啊!聽從我的召喚,奇蹟花兒綻放,花仙的魔法使者啊,安琪兒,變身!魔法凝結!

4、第二季功擊咒語:花仙的魔法使者啊!聽從女神的召喚,跟隨精靈們的聖歌,花仙之翼!(進化後)花仙的魔法使者啊!聽從女神的召喚,跟隨精靈們的聖歌,花之奇蹟!

5、第三季功擊咒語:花仙的魔法使者啊!聽從我的召喚,跟隨奇蹟花的指引,衝破一切阻擋,捍衛愛與和平,生不息,信不盡,愛不止,光明界印!

4樓:1234567風格

夏安安名字:夏安安

聲優:黃鶯(第三季、第二季)、文曉依(第一季)

身份:主花仙魔法使者,花港市小學五年級的小學生[1]

生辰守護花:茶花(山茶花)

花語:理想的愛,謙讓

契約守護精靈:茶花(山茶花)精靈王·椿

簡介:本作女主角。花仙守護神莉莉和夏木的女兒,擁有一半花仙血統的花仙魔法使者,花港市小學四年級(本季中升為五年級)的小學生。

肩負著眾望所歸的使命,有著傳奇身世的命定花仙魔法使者。 未來拉貝爾大陸的守護女神。

變身口號:

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變身!愛心、美麗、智慧,力量凝結。(第一季)

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勇氣和使命,愛心、美麗、智慧,勇氣的力量啊,彙集起一切的美好,魔法凝結!(第二季)

堅定,勇氣,信仰,希望,誓言,幸福,愛,匯聚起一切的美好,花朵的精靈們啊,聽從我的召喚,神聖殿榮耀光,奇蹟花兒綻放,花仙的魔法使者,安琪兒,變身!魔法凝結(第三季)

技能咒語:花仙的魔法精靈啊!聽從我的召喚,跟隨奇蹟花的聖歌,衝破一切阻擋,捍衛女神的榮耀,生不息,信不盡,愛不止,光明界印!(第三季)

本季第12集重新獲得變身能力。

本季第24集獲得升級變身。

千韓名字:千韓

聲優:楊夢露

身份:愛心花仙魔法使者,花港市小學五年級的小學生[1]

生辰守護花:丁香花

花語:受天神的祝福,擁有光輝的人生

契約守護精靈:丁香精靈王·百結

簡介:夏安安最好的朋友,和安安一起長大,同學,閨蜜。 漂亮溫柔,

聰明可愛,禮貌謙和,富有愛心,是個真正的「小淑女」。第一季中,無意看到了夏安安變身的樣子,隨後,想要幫助安安收集精靈王得到丁香花精靈王的幫助可以看到花精靈王。 第二季動畫中,千韓激發了愛心能量,得到了愛心仙女露露的魔法道具,變身成為愛心花仙魔法使者,和夏安安一起戰鬥,幫她收集精靈王,代表「愛心」的力量。

變身口號:愛心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溫暖和愛意,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本季第8集與伊瞳重新獲得變身能力。第20集獲得升級變身。

伊瞳名字:伊瞳

聲優:徐筱睿/洪凌君61w

身份:美麗花仙魔法使者,白鳥學院學生

生辰守護花:虞美人

花語:象徵著安慰、慰問

守護契約精靈:虞美人精靈王(官方劇透,將在第四季登場)

簡介:第二季登場,她因為好看的外表與聰明被稱為完美少女,學習、唱歌樣樣精通,尤其擅長唱歌和跳舞,沒有人不欽佩她。但是被稱為完美少女的她,也有煩惱,每個人提到她的時候,都是叫完美少女。

十分渴望獲得友誼。她表面上高貴冷淡,不好相處,但是其實有一顆熱愛冒險,樂觀,活潑的心,,代表「美麗」的力量。

變身口號:美麗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於我自信與堅定,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本季第8集與千韓重新獲得變身能力。第18集獲得升級變身。

淑馨名字:淑馨

聲優:伍凱立

身份:智慧花仙魔法使者,白鳥學院學生

生辰守護花:月桂(ps:請大家不要被動畫第二季迷惑了,官方都說了淑馨生辰花是月桂!)

花語:智慧的權杖

守護契約精靈:暫無,應該是月桂精靈王

簡介:第二季登場,王珂的表妹,是一個學霸,有異於常人的高智商,從九蒼島轉學到花港市。因為在稜鏡迷宮中的決定,激發了智慧能量,使她成為了花仙魔法使者,代表「智慧」的力量。

變身口號:智慧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光明和指引,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本季第4集重新獲得變身能力。第16集獲得升級變身。

小愛(雪城愛)

名字:雪城愛

聲優:黃鶯

身份:未來花仙魔法使者

生辰守護花:山荷葉

花語:親情

契約守護精靈:山荷葉精靈王·梵音

簡介:代表「聖潔之光」的花仙魔法使者,與安琪兒女神一同守護大陸。因黑暗魔神黑化花之法典,拉貝爾大陸岌岌可危被送到過去的地球尋找夏安安尋求幫助。

變身口號:花仙魔法使者,變身!白色山荷葉精靈守護相望,命定傳承的希望,奇蹟花的安琪兒女神啊,賜予我花朵精靈們的聖潔之光,愛心、美麗、智慧的力量,魔法凝結!

技能咒語:花仙的魔法使者啊,聽從守護女神的召喚,跟隨精靈們的聖歌,梵音英靈!

本季第1集進入了時空之門。第2集救下夏安安等人,後因為能量不足變成小孩的模樣。第4集與暗影蜀葵精靈王·年對戰,最後被暗影·蜀葵精靈王·年打敗,失去了變身的能力。

第12集重新獲得變身能力。

庫庫魯名字:庫庫魯

聲優:馮駿驊

身份:古靈仙族王子 ,未來是古靈仙族的國王

生辰守護花:金色曼陀羅

花語:敬愛、幸運兒、不止息的幸福。

契約守護精靈:曼達·加百列

簡介:花仙國古靈仙族的王子,唯一的繼承人。個性頑皮,愛惡作劇,自命不凡,但同時又擁有騎士精神和無限活力。

被**女神雅加變成了永遠長不大的模樣,聽說只要找回花之法典就可破除雅加的魔法,決定去地球找回花之法典。在地球上由於能量不足,變成了更小的布偶狀態。經常和夏安安鬥嘴,但兩人感情很好。

在第一季中獲得曼陀羅的認可。

本季第1集與雪城愛一起進入了時空之門。

本季第24集被黑化。

安琪兒名字:安琪兒

聲優:楊夢露

身份:未來拉貝爾大陸的花仙守護神(實為未來夏安安進階而成的新任花仙守護神)

生辰守護花:茶花(山茶花)

守護契約精靈:茶花(山茶花)精靈王·椿

簡介:是未來拉貝爾大陸的花仙守護神,與「聖潔之光」雪城愛一同守護拉貝爾大陸,因黑暗魔神黑化花之法典,拉貝爾大陸岌岌可危開啟時空之門把雪城愛和庫庫魯送到過去的拉貝爾大陸尋找夏安安尋求幫助。

實為未來夏安安。

本季第1集在危機關頭開啟了時空之門,將聖潔之光雪城愛與庫庫魯送到了過去。

現正與黑暗魔神對抗,保衛拉貝爾大陸。

芬妮名字:芬妮

聲優:夜薇

身份:未來古靈仙族公主

生辰守護花:勿忘我

花語:回憶,請不要忘記我

守護契約精靈:勿忘我精靈王·穆回

簡介:是未來的拉貝爾大陸花仙國的公主,一直妒忌著安琪兒女神,被黑暗魔神利用而黑化。

本季第1集芬妮為了阻止雪城愛和庫庫魯,也一同穿過了時空之門回到過去。第2集來到異世界後召喚非天攻擊夏安安等人,第3集因能量不足變為了孩童模樣,手持一只可以變身的黑兔玩偶。第13集講述了芬妮的身世。

第14集講述黑化過程。

黑暗魔神

名字:黑暗魔神

聲優:暫未知

簡介:真正的反派之主,雅加、塔巴斯、黑玫瑰男爵和風沙國(包括風沙之王)都是它的手下。曾經妄圖佔領拉貝爾大陸,但被普普拉花神用花之法典封印了起來。

現正逐漸帶領黑暗的一方幫助自己破解封印。

本季將花之法典、芬妮和庫庫魯黑化。

小花仙變身夏安安裡山茶花精靈王椿有什麼能力

小花仙變身夏bai安安裡du山茶花精靈王椿有風雪zhi能力。動漫簡介 傳 dao奇的拉貝爾大版陸藏權著神祕聖靈力量,而得到力量的方法被記錄在了花之法典之中並由眾多花仙精靈王守護,傳說中只有被承認的魔法使者才能喚醒力量,並使用它們戰勝 黑暗女王 雅加 率領著 軍團為此向拉貝爾大陸開戰,在普普拉花神和古...

庫庫魯夏安安的愛情,小花仙庫庫魯喜歡夏安安還是安琪兒

算了我直接碼幾點被遺忘的事實給看吧0.0 庫 芬從小被雅加施了永遠長不大的黑魔法,也就是說,他們一輩子都只能被禁錮在小小的身軀裡。據目測,當黛薇薇他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庫 芬也還是小孩子,但庫 芬叫黛薇薇 姐姐 姐姐 這個稱呼就代表了實際上,庫 芬的實際年齡只比黛薇薇他們小一點而已這個事實。但庫 芬...

小花仙夏安安是那一集進入了電影裡

43 消失的騎士團 44 拯救騎士團 代表色為藍紫色,象徵什麼未知,能力為控制時間,屬性是時。齊格飛 紫羅蘭精靈王。時間的使者,召喚牡丹花精靈王的第三個精靈王。眯眯眼,喜怒無常,性格很怪。原本聽盧西奧 愛德文 的話,但是中途卻把大家都弄進了電影裡,最終被盧西奧 愛德文 收服。花語是永恆的美與愛,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