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 口袋裡的故事在哪

2023-03-20 20:05:05 字數 752 閱讀 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葉子報館,點開我的口袋,點選任務,你會看見一張稿紙,單擊它,再找班森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開啟葉子報,會有一個欄目是口袋故事,點選投稿!寫的好發表的話會有獎勵,一般是20朵紫色牽牛花 !

如果還有問題加我號:5647583,我會幫你解答的哦!:)

3樓:

你先找到葉子報館。然後找班森,點開任務就可以了哦。寫的好的話發表了就有獎勵的哦。通常都是20朵紫色牽牛花。祝你好運。

4樓:夏日草葉

開啟葉子報,有一個欄目是口袋故事,寫的好發表的話會有獎勵,一般是20朵紫色牽牛花。

5樓:網友

你點開葉子報,會有一個欄目是口袋故事,(*嘻嘻……,寫的好發表的話會有獎勵,一般是20朵紫色牽牛花。

6樓:蘑菇荳

任務的 在左上方 自己的包袱裡 任務工具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開葉子報,會有一個欄目是口袋故事,寫好發表的話會有獎勵,好像是20朵紫色牽牛花,很划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到葉子報館,在班森的附近,你可以看見一個青蛙頭像,你點一下交稿,在和班森聊聊這事,任務就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我的口袋」,再點任務哪兒,看見一張紙,你點一下就行了!

小花仙 怎麼用仙露,小花仙的仙露在哪可以得到?

先去賽拉那裡購買到仙露或使用系統贈送的仙露,當滑鼠指向花朵並顯示 使用仙露 時,開啟種植寶箱中的工具,選擇仙露,用滑鼠左鍵點選生病花朵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仙露了,你先去園藝店買仙露 20個白色吊蘭 回到家如果看到枯萎的花就開啟種植寶箱,點仙露對著花使用,用一次加20營養 注 花的營養要到30才可以。具...

小花仙3裡所有暗影精靈王的名字,小花仙3裡所有暗影精靈王的名字

就是花仙精靈王的名字哦 共有50個 蜀葵精靈王 年 勿忘我精靈王 穆回 丁香精靈王 百結 繡球花精靈王 紫陽 牡丹花精靈王 如意 山茶花精靈王 椿 鳳仙花精靈王 君上卿 秋麒麟草精靈王 諦聽 梅花精靈王 九千歲 忘憂花精靈王 黑川主 黑川主紫羅蘭精靈王 齊格飛 苜蓿精靈王 嵐 鬼百合精靈王 桃樂絲 ...

小花仙裡的雪絨花有什么用,小花仙裡的雪絨花有什麼用

白色和黃色的雪絨花種出來可以分別換取魔蠍星座裝扮的手杖和項鍊 還可以換得 小惡魔套裝中的東西,具體是什麼我記不太上來了,你可以去貝爾寶藏屋之中的貝爾花檢視。點選貝爾花,會跳出一個大大的欄目框,點選絕版裝扮或者星座裝扮就可以見到了。雪絨花開花所要的時間很短,好像黃色雪絨花要長一點的時間,二十五個小時,...